首页 > 成长心理 > 亲子心理 > 吃快餐会让人低落耐烦及储备愿望

吃快餐会让人低落耐烦及储备愿望

来源:互联网   
人气:

吃快餐会让人低落耐烦及储备愿望加拿大研究人员发明,吃快餐会让人失去耐烦,纵然时间富余也行色急忙。常吃快餐的人喜好及时行乐,不乐意攒钱。 这一研究效果将颁发于《生理学》杂志。 比拟显着 加拿大多伦多大学研究人员招募57名大门生志愿者,让那些人看屏幕上敏捷闪过的麦当劳、汉堡王、肯德基、赛百味、塔可钟和温迪等6家常见快餐厅标记。研究人员认为,志愿者虽然不肯定能马上辨识出这些餐厅的名称,但那些人的潜意识应当

吃快餐会让人低落耐烦及储备愿望

加拿大研究人员发明,吃快餐会让人失去耐烦,纵然时间富余也行色急忙。常吃快餐的人喜好及时行乐,不乐意攒钱。

这一研究效果将颁发于《生理学》杂志。

比拟显着

加拿大多伦多大学研究人员招募57名大门生志愿者,让那些人看屏幕上敏捷闪过的麦当劳、汉堡王、肯德基、赛百味、塔可钟和温迪等6家常见快餐厅标记。研究人员认为,志愿者虽然不肯定能马上辨识出这些餐厅的名称,但那些人的潜意识应当会受到影响。

研究人员比拟后发明,志愿者看完标记后,读文章的速度显着变快。别的,那些人更偏向于挑选能节流时间的产品,好比三合一护肤品,而不是一整套需要分别利用的瓶瓶罐罐。

研究人员还给志愿者出了一道选择题:你真相乐意立即得到一小笔钱,照旧等候一周后得到更多的钱志愿者的反响再次印证了那些人的推测:大部门人选择“面前目今长处”。

潜移默化

英国《每日邮报》19日引述研究人员的话报道,人们每天日常在满盈着快餐店的情况中,这会影响潜意识,让人们变得匆忙。那些人总结说:“实行效果表现,快餐含有‘节流时间’这一‘偶然识目的’,这会在不知不觉中影响人们的心态,让人失去耐烦。”

研究人员说:“脑筋里想着快餐会增长人们对能节省时间产品的偏好。更令人吃惊的是,咱们发明,仅仅看快餐店标记就会停止人们储备的愿望,让那些人更想得到面前目今的长处而不看重久远收益,这会导致那些人经济受损。”

多伦多大学研究人员桑福德·德沃说:“你会每每看到快餐广告,每天周期性地袒露于这些广告中将会对你孕育发生久远影响。当我坐在一家快餐店里,我发明,纵然没什么其他事情要做,我仍然会以不行思议的速度吞动手里的汉堡。”

众说纷纭

另一名研究人员钟伯臣(音译)说:“快餐代表一种‘省时文化’和当下的餍足感。问题是,无论时间是不是问题,袒露在快餐之下时,人们节流时间的目的都会被‘激活’。”

一位署名鲍勃的网友在《每日邮报》网站留言打趣说:“太对了,每次排队买汉堡时,我一直没耐烦。”

名为玛丽的英国网友则说:“快餐怎么会跟攒钱扯上干系我基础不吃快餐,但一辈子也没攒下钱。我5岁的女儿最爱吃快乐儿童餐,却已攒了满满一罐零钱。因为我报告她,只要攒够钱,等她长大了,就能自己开车去买快乐儿童餐吃了。”

(练习编辑:卢晓平)

关键字标签:让人低落耐烦储备愿望吃快餐大心理心理网心理学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发急症饮食上哪些食物不

发急症饮食上哪些食物不能吃?现在患有发急症的人非常多,这种疾病不但仅危...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