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长心理 > 亲子心理 > 未成年人怀孕后需情感帮助

未成年人怀孕后需情感帮助

来源:互联网   
人气:

第五届少女母亲国际研讨会12日在智利首都圣地亚哥开幕。与会专家指出,情感上的帮助是有效降低青少年怀孕危险性的重要因素。法国蒙彼利埃大学青少年心理学家弗朗索瓦丝·莫莱纳指出,来自社会的支持和帮助,尤其是情感方面的帮助,会减少与未成年人怀孕有关的健康危险,如虐待孩子、吸毒、自残等行为以及抑郁、焦虑等心理问题。莫莱纳指出,胎儿需要在信任的空间里成长。如果周围环境对已怀孕少女持谴责的态度,孕妇会产生悲


第五届少女母亲国际研讨会12日在智利首都圣地亚哥开幕。与会专家指出,情感上的帮助是有效降低青少年怀孕危险性的重要因素。

法国蒙彼利埃大学青少年心理学家弗朗索瓦丝·莫莱纳指出,来自社会的支持和帮助,尤其是情感方面的帮助,会减少与未成年人怀孕有关的健康危险,如虐待孩子、吸毒、自残等行为以及抑郁、焦虑等心理问题。

莫莱纳指出,胎儿需要在信任的空间里成长。如果周围环境对已怀孕少女持谴责的态度,孕妇会产生悲观抑郁的情绪,而这种情绪会影响孩子的发育。莫莱纳建议,一旦出现青少年怀孕的情况,父母和医生应共同帮助当事人了解可能的后果,引导她们学习承担责任并面对可能经历的情感转变。

据报道,智利每年有3.5万名新生儿的母亲年龄不足19岁,近1000名新生儿母亲年龄不到15岁。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发急症饮食上哪些食物不

发急症饮食上哪些食物不能吃?现在患有发急症的人非常多,这种疾病不但仅危...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