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长心理 > 亲子心理 > 幸福感会随年龄增长而增加

幸福感会随年龄增长而增加

来源:互联网   
人气:

新华社北京7月19日电人们常常倾向于把年纪大和悲伤与疲惫联系在一起,但事实上,幸福感会随着年龄的增长而增加。这是美国密歇根大学医学院附属医疗机构研究人员的最新研究成果。研究人员向540名调查对象提出了6个问题,并把他们按年龄分成21岁到40岁组和60岁以上组,两组男女人数相等。研究人员发现,幸福感来自人们内心深处的情感积累,随年龄的增长而增加。随着年龄增长,人们会变得更加成熟,更加善于应对各种人生波折,并随


新华社北京7月19日电人们常常倾向于把年纪大和悲伤与疲惫联系在一起,但事实上,幸福感会随着年龄的增长而增加。

这是美国密歇根大学医学院附属医疗机构研究人员的最新研究成果。研究人员向540名调查对象提出了6个问题,并把他们按年龄分成21岁到40岁组和60岁以上组,两组男女人数相等。

研究人员发现,幸福感来自人们内心深处的情感积累,随年龄的增长而增加。随着年龄增长,人们会变得更加成熟,更加善于应对各种人生波折,并随年华老去逐渐改变对年龄的态度。因此,老年人虽然身体状况可能江河日下,但比年轻人更有幸福感。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发急症饮食上哪些食物不

发急症饮食上哪些食物不能吃?现在患有发急症的人非常多,这种疾病不但仅危...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