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心理 > 人际关系 > 别要求加薪的五种情况

别要求加薪的五种情况

来源:互联网   
人气:

公司拥有牢固人为体系时慎提加薪 在中国,一些年月久长的国有公司和大型公司都拥有牢固的薪资体系。当你的工龄到达肯定年限,大概切合了公司的某些加薪尺度时,人为天然会按比例上调。要是你在这类公司中冒死申请加薪,非但不会见效,还会低落自己的职业忠诚度,使向导质疑你的职业操守与专业素质。 公司处于“不景气”状态时要识时务 一样平常说来,要是所处的公司正在遭遇谋划危机或陷入生长瓶颈时,公司都会刻意营造一种“携


公司拥有牢固人为体系时慎提加薪

在中国,一些年月久长的国有公司和大型公司都拥有牢固的薪资体系。当你的工龄到达肯定年限,大概切合了公司的某些加薪尺度时,人为天然会按比例上调。要是你在这类公司中冒死申请加薪,非但不会见效,还会低落自己的职业忠诚度,使向导质疑你的职业操守与专业素质。

公司处于“不景气”状态时要识时务

一样平常说来,要是所处的公司正在遭遇谋划危机或陷入生长瓶颈时,公司都会刻意营造一种“携手同心,共渡难关”的气氛,不识时变的加薪恳求会使员工看起来是一个“不管公司去世活”的冷血动物,黑白常不明智的。

职业体现缺乏说服力时免开尊口

没有任何一家公司会划定“时间一到,就肯定涨钱”。分外是当你缺乏有说服力的职业体现,好比每每不能定时完成使命、人际干系淡漠或告急、乃至出现过庞大责任不对时,都不应当以“时间”为来由提出加薪,从而进一步恶化你在老板心中的职业形象。

刚出校门的大门生应实事求是

大门生们在进入事情岗位一段时间后,每每会孕育发生一些成绩感。但是这种“劳绩感”与实际具备的“孝敬力”基础是两回事。除非你具备在短时间内显着逾越于其他人的代价孝敬,否则切不行自以为是地提出加薪。

薪资水平在业内偏高莫能人所难

任何一个,都有它相对尺度的薪资水平。要是你现在的薪金已经与这个尺度持平乃至略高于这个尺度,而你所任职的公司又并非同行业中出类拔萃、财大气粗的佼佼者,那么你的薪资浮动空间实际上已经非常有限,与其能人所难地申请加薪,不如谨慎其事地思量一下跳槽大概晋级到更高的职业层次再作计划。

关键字标签:加薪五种情况心理学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三招教你避开 人际暗沟

你勤勤恳恳地做事,和和气气地待人,但竟然在不知不觉间就得罪了人。为什么...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