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心理 > 人际关系 > 办公室白领须知的18定律

办公室白领须知的18定律

来源:互联网   
人气:

升迁定律:仕入政界,每升一级,人情味便淘汰一分。 升值定律:出口转内销,连舆论都是云云。 游戏定律:无论你打得多“菜”,每次玩至少都会有一两次全中,令你得意开心得下次再来。 代价定律:未有想有的时间代价最高,一旦拥有开始贬值,拥有越多越不值钱。 人生定律:冒死想得到的,都不是最需要的。 旅游定律:没有比影象中的风物再优美的了,所以不要旧地重游。 款项定律:在统统人手中,但不是统统。 财物定律:支票一直


升迁定律:仕入政界,每升一级,人情味便淘汰一分。

升值定律:出口转内销,连舆论都是云云。

游戏定律:无论你打得多“菜”,每次玩至少都会有一两次全中,令你得意开心得下次再来。

代价定律:未有想有的时间代价最高,一旦拥有开始贬值,拥有越多越不值钱。

人生定律:冒死想得到的,都不是最需要的。

旅游定律:没有比影象中的风物再优美的了,所以不要旧地重游。

款项定律:在统统人手中,但不是统统。

财物定律:支票一直姗姗来迟,而帐单一直提前到达。

备份定律:学习用左手剪指甲,因为你的右手未必永久管用。

为人定律:服务要“精”,而非认真。

集会定律:全部紧张决议计划,都将会在竣事或午餐前末了五分钟完成。

头脑定律:优美存在于想象中,太优美的东西都不是真的。

控订定律:最容易控制的,每每比最难控制的还难控制。

危难定律:一直问题越庞大,限期越短。

互助定律:一个人花一小时可以做的东西,两个人做至少得花两小时。

组合定律:不管干什么,一直有你盼望的人和与你对立的人和你在一起。

物种定律:绵羊的天下必会招致狼管。

坏事定律:要害时候,每个主管都会竭泽而渔。

关键字标签:定律须知白领办公室心理学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三招教你避开 人际暗沟

你勤勤恳恳地做事,和和气气地待人,但竟然在不知不觉间就得罪了人。为什么...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