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心理 > 职场减压 > 鲜为人知的“匆忙症”

鲜为人知的“匆忙症”

来源:互联网   
人气:

患有“匆忙症”的人每每感觉到压力,以为时间不敷做完每日的事情。 那么怎样果断自己是否患有“匆忙症”呢?给出了一个简单的诊断方法: 1、走在路上时,你的脚步会不自发加快,但却不知道自己在赶什么? 2、骑车时,你会不知不觉地加速,却不明白如许做的目标是什么? 3、睡着前,仍想着来日诰日第一件事要做什么?另有什么事情没有完成?想着想着,在不知不觉中,天就亮了。 要是以上答案都是肯定的,那么很显然你也成了“匆

患有“匆忙症”的人每每感觉到压力,以为时间不敷做完每日的事情。

那么怎样果断自己是否患有“匆忙症”呢?给出了一个简单的诊断方法:

1、走在路上时,你的脚步会不自发加快,但却不知道自己在赶什么?

2、骑车时,你会不知不觉地加速,却不明白如许做的目标是什么?

3、睡着前,仍想着来日诰日第一件事要做什么?另有什么事情没有完成?想着想着,在不知不觉中,天就亮了。

要是以上答案都是肯定的,那么很显然你也成了“匆忙症”患者。

同时,专家也开出缓解治疗“匆忙症”的八种要领:

1、给自己的时间进行计划,只管即便做到自己主导时间。

2、改失睡在床上想事的风俗,早起10分钟,冥想加深呼吸,苏醒的头脑会带给你高效率的事情。

3、要是哪天你无需定时到达某处,就将手表留在家里。

4、在每天日常中,摆设一些自由时间。

5、试着放慢语言的速度,不要在别人语言时打断人家。

6、别老像到场角逐一样赶路,试着放慢脚步,让每一步都脚踏“实地”!

7、脑筋别永久想着下一项事情,这会令大脑和身材丧失喘息的时间。

8、不要渴望完善,缺陷成绩俏丽,万事没有100%的完善。

关键字标签:鲜为人知匆忙心理学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职场新人的自我生理调治

脱离象牙塔,成为职场人。新晋的白领是否已经做好了蒙受职场生理压力的准备...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