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心理 > 职场减压 > 老板 真的是绝对不会错3

老板 真的是绝对不会错3

来源:互联网   
人气:

老板真的是绝对不会错3结论没有只有选择三国演义的故事大家都很熟悉。田丰是袁绍的谋臣,为人刚而犯上,因谏袁绍勿伐曹操而被打入大牢。官渡兵败,袁绍后悔不听田丰的警告,因为耻见田丰,干脆砍了他的头。看来,从古至今,说老板错,都不会有好下场。幸运的是,我们生活在一个民主的时代,饭碗没有了,脑袋还在,所以可以肆无忌惮地选择:是坚持做人的原则,还是磨平棱角,换取似锦前程?Lucy说,职场并不只有黑和白,很多东

老板 真的是绝对不会错3
结论

没有只有选择

三国演义的故事大家都很熟悉。田丰是袁绍的谋臣,为人刚而犯上,因谏袁绍勿伐曹操而被打入大牢。官渡兵败,袁绍后悔不听田丰的警告,因为耻见田丰,干脆砍了他的头。

看来,从古至今,说老板错,都不会有好下场。幸运的是,我们生活在一个民主的时代,饭碗没有了,脑袋还在,所以可以肆无忌惮地选择:是坚持做人的原则,还是磨平棱角,换取似锦前程?

Lucy说,职场并不只有黑和白,很多东西是灰色的,做人不必太执著。Marah和Tina却说,就算事业没有大的发展,也要活得快乐,绝不仰人鼻息。3个女子的辩论分不出胜负,因为她们想要的东西太不一样,谁也说服不了谁。那么你呢,会选择什么?

不管怎么选择,人终归有基本的原则要固守。小错扛扛无伤大雅,大到有损尊严、名誉,甚至会让你锒铛入狱的错误,可千万有多远躲多远!
关键字标签:的是绝对不会老板大心理心理网心理学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职场新人的自我生理调治

脱离象牙塔,成为职场人。新晋的白领是否已经做好了蒙受职场生理压力的准备...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