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心理 > 职场减压 > 老板 真的是绝对不会错2

老板 真的是绝对不会错2

来源:互联网   
人气:

老板真的是绝对不会错2反方辩手Lucy老板绝对不会错尽管反方势单力孤,但Lucy颇有一个顶俩的气势。她好整以暇,慢条斯理地开口了:“你们怎么都这么沉不住气?我的老板只要说是我的错,不管是与不是,我只有一个回答:‘对不起,我马上改’。我不仅平平安安地做到了今天,而且老板越来越倚重我了。”正方对此嗤之以鼻:“你做人毫无原则,不值得学习。”Lucy发出一阵大笑:“如果你们继续坚持这个原则,你们将继续不停地换工作

老板 真的是绝对不会错2
反方辩手

Lucy

老板绝对不会错

尽管反方势单力孤,但Lucy颇有一个顶俩的气势。她好整以暇,慢条斯理地开口了:“你们怎么都这么沉不住气?我的老板只要说是我的错,不管是与不是,我只有一个回答:‘对不起,我马上改’。我不仅平平安安地做到了今天,而且老板越来越倚重我了。”

正方对此嗤之以鼻:“你做人毫无原则,不值得学习。”Lucy发出一阵大笑:“如果你们继续坚持这个原则,你们将继续不停地换工作。”看着她们难以置信的眼神,Lucy讲了自己的故事。

“现代人,谁没有脾气?谁甘心受窝囊气?我刚入行的时候,也跟老板发生过冲突。”Lucy说,刚从校门出来,她也是个不知天高地厚的小丫头,也喜欢跟老板直话直说。老板不喜欢她,一直把重要的工作交给办公室里另一个大学生。Lucy一直不明白,自己的能力明明比那个女孩强,为什么得不到重用?看着那个同事步步高升,自己却挪不了窝,Lucy急了。

同事“高价”跳槽的那一天,Lucy在洗手间遇到了她。女孩主动叫住她,说:“你知道为什么你的能力很强,老板却不喜欢你吗?”Lucy茫然地摇了摇头。女孩笑着说:“老板终究是老板,面子和威信对他们很重要。你以为他们不清楚自己做错了吗?只是他们不能在下属面前承认。如果你帮他扛下来了,他会感激你、信任你,日后会加倍回报你。你呀,就是个性太强了。”

Lucy如醍醐灌顶。现在,她是一家著名合资公司的人力资源部经理,在公司是出了名的八面玲珑,和谁都是一团和气。最后,她送给Marah和Tina一首玩笑性质的顺口溜:“老板绝对不会错。如果老板有差错,一定是我看错。如果真是老板错,也是因为我的错才导致老板的错。如果老板真的错,只要他不认错,就是我的错。如果老板不认错,我还坚持说他错,那是错上加错。总而言之,老板绝对不会错这句话绝对不会错。”
关键字标签:的是绝对不会老板大心理心理网心理学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职场新人的自我生理调治

脱离象牙塔,成为职场人。新晋的白领是否已经做好了蒙受职场生理压力的准备...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