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心理 > 职场减压 > 嘻嘻哈哈赢得职场好人缘!

嘻嘻哈哈赢得职场好人缘!

来源:互联网   
人气:

嘻嘻哈哈赢得职场好人缘!话说三句就“搞怪”,讨巧的玩笑经常逗得大家哈哈大笑。昨日,外号“小疯子”的陈钰,因善于搞笑在办公室赢得了好人缘。大学毕业两年的陈钰在武昌一家软件公司技术部工作,上学时她就喜欢模仿笑星搞笑,工作后也是整天笑呵呵的,常跟同事们开一些无伤大雅的玩笑。看到同事穿镂空毛衣,她会故做夸张地叫:“可怜的人儿,衣服咋破成这样了?来,给你补补。”引得众人捧腹大笑;遇到陌生人,陈钰也有“自然

嘻嘻哈哈赢得职场好人缘!
话说三句就“搞怪”,讨巧的玩笑经常逗得大家哈哈大笑。昨日,外号“小疯子”的陈钰,因善于搞笑在办公室赢得了好人缘。

大学毕业两年的陈钰在武昌一家软件公司技术部工作,上学时她就喜欢模仿笑星搞笑,工作后也是整天笑呵呵的,常跟同事们开一些无伤大雅的玩笑。看到同事穿镂空毛衣,她会故做夸张地叫:“可怜的人儿,衣服咋破成这样了?来,给你补补。”引得众人捧腹大笑;遇到陌生人,陈钰也有“自然熟”的本事,一句“这娃真俊”就拉近了彼此的距离。不少同事称,与陈钰闲谈已成为他们的休闲方式之一。

公司副总王俊的脾气比较暴躁。一次,技术部出现了一个技术错误,王俊正欲发脾气时,陈钰笑着做出躲闪的样子说:“好怕怕,您先消消气。”并立即捧上一杯茶,看着陈钰可爱的笑脸,王俊的火气顿时消了一半。此后,同事们都笑称她为“消防车”。

别看陈钰闲时嬉闹起来没个正经,工作时却无可挑剔。她说,我明白“早起的鸟儿有食吃”的道理,因此她每天一直来得早去得晚,有事情也抢着做,给人朝气、干练的工作印象。久而久之,老总也将她的工作表现尽收眼底,时常安排她参与一些重要项目,锻炼她的工作能力。

陈钰说,轻松的工作氛围才能让大家开心地工作,自己天性喜欢嬉闹,和同事一起开心,好人缘自然就来了。但是嬉闹应是工作之外的休息,嘻嘻哈哈的生活态度和严谨的工作态度相得益彰,才能工作更开心、生活更愉快。
关键字标签:职场嘻嘻哈哈人缘赢得大心理心理网心理学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职场新人的自我生理调治

脱离象牙塔,成为职场人。新晋的白领是否已经做好了蒙受职场生理压力的准备...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