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心理 > 职场减压 > 职业女人应当心的心理疾病

职业女人应当心的心理疾病

来源:互联网   
人气:

职业女人应当心的心理疾病除了疾病,职业女性最突出的一大生命指征就是精神压力。此次的体检结果显示,几乎所有女性都存在大大小小的心理问题,每个人都有心结。加了“职业”两个字的女性,似乎多了些许无奈。所以,由职业衍生出来的心理问题也似乎多了几分特殊性。 年龄恐慌女人都担心衰老,所以由年龄而产生的恐慌正在女性中弥漫开来。她们面临随时被老板解雇的风险,又因年过35岁而被众多招聘信息排斥而沮丧。 心理疲劳随着

职业女人应当心的心理疾病

除了疾病,职业女性最突出的一大生命指征就是精神压力。此次的体检结果显示,几乎所有女性都存在大大小小的心理问题,每个人都有心结。加了“职业”两个字的女性,似乎多了些许无奈。所以,由职业衍生出来的心理问题也似乎多了几分特殊性。

年龄恐慌女人都担心衰老,所以由年龄而产生的恐慌正在女性中弥漫开来。她们面临随时被老板解雇的风险,又因年过35岁而被众多招聘信息排斥而沮丧。

心理疲劳随着阅历的增长,职业女性对工作的新鲜感逐渐减少,不少人出现了莫名的疲劳。她们担心这种来自心理的疲劳会降低工作效率,也会削弱自己的竞争力。

惧怕寂寞这也许是现代人为了获取物质上的富足而付出的代价。尽管生活和工作繁忙而紧张,可是,一旦闲下来,就会从内心渴望将心中的烦恼、幻想和情感向人倾诉。但是,又苦于找不到可靠的、有耐心的、能够沟通的听众。

缺乏自信事业发展不顺利的时候,很多女性会怀疑自己的能力,正是因为自信心不足,过多地消耗了她们的精力和时间,减弱了她们追求成功的动力。信息时代随时随地的知识更新,而这也正是许多职业女性所欠缺的,由此而产生恐慌。

小编推荐:

6个让你想不到的减压方法

职业女性更易感染微笑抑郁症

怎样揣摩面试官心理

五招释放职场男士压力

关键字标签:心理疾病当心人应职业大心理心理网心理学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职场新人的自我生理调治

脱离象牙塔,成为职场人。新晋的白领是否已经做好了蒙受职场生理压力的准备...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