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心理 > 职场减压 > 不懂减压的女性往往会老得快

不懂减压的女性往往会老得快

来源:大心理    
人气:

我们经受的压力却是日复一日,分泌压力激素的肾上腺就会精疲力竭。我们把这样的现象称之为肾上腺疲劳。压力大的女性经常是激素失衡的。由于平衡激素是预防衰老的关键。心理健康专家指出,不懂减压的女性往往会老得比较快!压力从根源上来分的话,可以分为内压力和外压力。内压力:一直以来,我们过分强调了心理因素与压力之间的较量,而忽视了机体的平衡与内压力之间成正比的关系。缺乏平衡的机体内压力就会上升。而机体平衡被破

  我们经受的压力却是日复一日,分泌压力激素的肾上腺就会精疲力竭。我们把这样的现象 称之为“肾上腺疲劳”。压力大的女性经常是激素失衡的。由于平衡激素是预防衰老的关键。心理健康专家指出,不懂减压的女性往往会老得比较快!

  压力从根源上来分的话,可以分为内压力和外压力。

  内压力:一直以来,我们过分强调了心理因素与压力之间的较量,而忽视了机体的平衡与内压力之间成正比的关系。缺乏平衡的机体内压力就会上升。而机体平衡被破坏主要与不健康的饮食,包括节食、失衡的激素、环境毒素及疾病等有密切关系。

  外压力:与生活及工作环境相关联,我视这类压力的根源在于思维方式。举例来说,望子成龙的心态本无可厚非,可一些家长对孩子的理想和爱好并不了解,盲目地为孩子安排未来,等到孩子成年了,却发现孩子不快乐,而且也未能走上自己设计的道路,于是表现出强烈的失望和不满情绪。这无论对自己还是孩子,这都是无形的思想压力。那应该怎么办?很简单,承认并接受孩子的现状,让他做自己喜欢的事情。你会发现,双方都轻松了很多。

  对抗压力内外有别:

  缓解内压的根本在于:保持机体平衡,做到不过分节食、不挨饿,营养均衡,补充身体必需的营养素,尽量减少接触环境毒素,让身体处于最佳状态。

  你的思维和爱的能量是缓解外压最好的方法:

  每天睡前5~10分钟,闭起眼睛冥想美好的愿望(要让情景“真实”出现),然后,睁开眼睛,对自己现在已经拥有的一切表示感激,并享受其中。第二天把这一切的“梦想”和感恩的力量输入大脑,带进当天的工作和生活中:每天清晨睁开眼睛,起床前第一件事,是说声“谢谢!”

  小编温馨提示:不懂减压的女性往往会老得比较快!在日常生活工作中,遇到负面事件及负面思维开始主导自己时,要努力转移负面的思维:闭起眼睛(将外界的一切堵截掉),集中精力释放内心的正面思维,并微笑一分钟。

  【推荐阅读】

  让职场女性想分手的男友行为

关键字标签:老得女性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职场新人的自我生理调治

脱离象牙塔,成为职场人。新晋的白领是否已经做好了蒙受职场生理压力的准备...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