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心理 > 职场减压 > 电脑辐射伤不起 几招为眼睛减压

电脑辐射伤不起 几招为眼睛减压

来源:大心理    
人气:

现在的上班族都离不开电脑,面对电脑,被辐射的时间久了,加上心理压力大,眼睛可能出现过劳死的病状。专家的说法是眼睛过劳死病状的出现不仅是由于生理机能的原因,更多是由于心理压力过大,才导致的。那么如何做,才能为眼睛减压呢? 为眼睛减压 1-阅读书报:读书可以说是最简单、消费最低的轻松消遣方式,不仅有助于缓解压力,还可使人增加知识与乐趣,这可是简单易懂的职场减压方式。 2-学会放弃:从一些不必要的活动中

现在的上班族都离不开电脑,面对电脑,被辐射的时间久了,加上心理压力大,眼睛可能出现“过劳死”的病状。专家的说法是眼睛“过劳死”病状的出现不仅是由于生理机能的原因,更多是由于心理压力过大,才导致的。那么如何做,才能为眼睛减压呢?

为眼睛减压
为眼睛减压

1-阅读书报:读书可以说是最简单、消费最低的轻松消遣方式,不仅有助于缓解压力,还可使人增加知识与乐趣,这可是简单易懂的职场减压方式。

2-学会放弃:从一些不必要的活动中中摆脱出来。在没有必要说话时最好保持沉默,听别人说话同样可以减轻心理压力。

3-开怀大笑:健康的开怀大笑是消除压力的最好方法,也是一种愉快的发泄方法。“笑一笑,十年少”,忧愁和压力自然就和你无缘了。

4-重新评价:如果真做错了事,要想到谁都有可能犯错误,若事与愿违,就应进行重新自我评价,才能不钻牛角尖,继续正常地工作。

5-大喊大叫:在僻静处大声喊叫或放声大哭,哭并不可耻,流泪可使悲哀的感情发泄,也是为眼睛减压的一种方法。

6-一吐为快:如你正为某事所困扰,千万不要闷在心里,把苦恼讲给你可信的人听,从而为眼睛减压。

7-不要挑剔:不要对他人期望过高,应看到别人的优点,不应过于挑剔他人行为。

8-留有余地:不要企图处处争先,强求自己时刻都以一个完美形象出现,生活不需如此,你给别人留有余地,自己也往往更加从容。学会说“不”。

9-听听音乐:轻松的音乐有助于缓解压力。如果你懂得乐器,不妨以此来对付心绪不宁。

温馨提示:为眼睛减压有时候很简单。在僻静处大声喊叫或放声大哭,健康的开怀大笑,这些都是容易做到的为眼睛减压的方式。另外,如你正为某事所困扰,千万不要闷在心里,把苦恼讲给你可信的人听,从而为眼睛减压。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职场新人的自我生理调治

脱离象牙塔,成为职场人。新晋的白领是否已经做好了蒙受职场生理压力的准备...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