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心理 > 职场减压 > 幸福感能遗传

幸福感能遗传

来源:互联网   
人气:

幸福感能遗传,一位心理师这样说。 幸福无法用金钱去买,却能通过基因遗传。 英国的研究人员选择了近1000对年龄在25岁至75岁之间的同卵双胞胎和异卵双胞胎作为研究对象。由于同卵双胞胎基因相同,异卵双胞胎基因不同,研究人员能够从采集的基因样本中识别出一些共同基因。他们认为,这些共同基因能赋予人某种性格,使人天生容易感到幸福。 研究人员还发现,开朗、遇事冷静、可靠等性格能使人“有效储存”幸福感,当这些人遭遇压力时,“

幸福感能遗传,一位心理师这样说。

幸福无法用金钱去买,却能通过基因遗传。

英国的研究人员选择了近1000对年龄在25岁至75岁之间的同卵双胞胎和异卵双胞胎作为研究对象。由于同卵双胞胎基因相同,异卵双胞胎基因不同,研究人员能够从采集的基因样本中识别出一些共同基因。他们认为,这些共同基因能赋予人某种性格,使人天生容易感到幸福。

研究人员还发现,开朗、遇事冷静、可靠等性格能使人“有效储存”幸福感,当这些人遭遇压力时,“储存”的幸福感会释放,帮助他们克服压力。

关键字标签:遗传幸福感心理学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职场新人的自我生理调治

脱离象牙塔,成为职场人。新晋的白领是否已经做好了蒙受职场生理压力的准备...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