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心理 > 职场减压 > 上班族捉弄上司愚人秘籍

上班族捉弄上司愚人秘籍

来源:互联网   
人气:

先瞄准上司开会或脱离之际,然后你看看四下是否有人(大概与同事一起完成),没有!好!开始练习。飞速来到上司电脑面前,看看键盘上有没有屏幕打印键(PringScreenSysRq),键盘上的中心小键盘左边第一个便是PrintScreenSysRq键,一样平常102的键盘都有。按这个键就可以把当前屏幕的图像抓下来。 1、关闭上司电脑全部应用软件,暴露桌面,按PrintScreenSysRq键复制桌面图像, 2、从附件中打开画图软件,按Ctrl+V粘贴进窗口,你

先瞄准上司开会或脱离之际,然后你看看四下是否有人(大概与同事一起完成),没有!好!开始练习。飞速来到上司电脑面前,看看键盘上有没有屏幕打印键(Pring Screen SysRq),键盘上的中心小键盘左边第一个便是PrintScreenSysRq键,一样平常102的键盘都有。按这个键就可以把当前屏幕的图像抓下来。

1、关闭上司电脑全部应用软件,暴露桌面,按PrintScreenSysRq键复制桌面图像,

2、从附件中打开画图软件,按Ctrl+V粘贴进窗口,你会瞥见出现一幅和桌面千篇一律的图片,图片尺寸和屏幕都雷同,桌面上的种种图标宛在目前,哈哈不错吧,连忙另存为,存成16位位图就成,存到桌面上方便存取,关闭画图软件。

3、下面把此图片设为墙纸。在桌面空白处点击右键选择属性->配景->欣赏到桌面上找到存的图片,确定!齐活了,看看桌面!咦?!没什么变革嘛!可不是那么回事!

4、win200及win2000以下体系:先从桌面上把存的桌面图片文件扔到垃圾箱里,清空,扑灭证据。在桌面上点击右键新建一个文件夹,按住鼠标左键一圈,选中桌面上除了我的电脑网上邻居接纳站和收件箱以外的全部图标,把他们全部拖进新文件夹,然后打开资源办理器把新文件夹任意存到哪个C、D、E盘里,或爽性直接放到桌面上,只要他桌面上图标许多就成,看看桌面,哈!一个图标没有少嘛,用鼠标点一点,一个图标也没反响!是不是很好玩?

winxp及winxp以上体系:
在桌面空白上点击右键,弹出的菜单里按图所示,将“表现桌面图标”选项去失。

5、哈哈,你在偷笑吧。好,完成末了的“佳构”:点击开始键在设置->使命栏和开始菜单里选择自动隐蔽,确定。看看桌面,开始菜单和状态栏自动隐去,但桌面上仍然有使命栏,哈哈,是适才的拷屏起作用了,偷乐去吧。如图:

6、从速摒挡东西,撤离当场。
上司返来了,你从速寄份邮件给TA,然后很将作很告急的进去,说这文件等着看或转发什么的。余下的,就看你的演出天禀了。

此要领最佳作案体系为winXP or win2003 。别的也无太大收支,具体的,你从速去“实行”吧。

被扁了别说是似是昔人来报告你的。与俺无关

关键字标签:捉弄上班族上司秘籍愚人心理学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职场新人的自我生理调治

脱离象牙塔,成为职场人。新晋的白领是否已经做好了蒙受职场生理压力的准备...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