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心理 > 职场减压 > 日本公布公务员生理手册

日本公布公务员生理手册

来源:互联网   
人气:

据新华社电为及时发明和预防公务员的生理疾病,日本卖力国家公务员事件的人事院制作了一本旨理疾病预防引导手册,已开始向公务员发放。 这本旨理引导手册的发放工具包罗30万名平凡公务员和1 6万名办理岗位上的公务员。公务员可以使用手册提示的内容确认自己的生理康健状态。人事院同时盼望生理引导手册能资助公务员减轻职场压力。 面向平凡职员的手册列出“食欲是否正常”、“职场人际干系是否精良”等评估项,并发起出现问

据新华社电为及时发明和预防公务员的生理疾病,日本卖力国家公务员事件的人事院制作了一本旨理疾病预防引导手册,已开始向公务员发放。

这本旨理引导手册的发放工具包罗30万名平凡公务员和1.6 万名办理岗位上的公务员。公务员可以使用手册提示的内容确认自己的生理康健状态。人事院同时盼望生理引导手册能资助公务员减轻职场压力。

面向平凡职员的手册列出“食欲是否正常”、“职场人际干系是否精良”等评估项,并发起出现问题后到专业大夫接受咨询。面向办理型公务员的手册要求他们就一样平常言行作出反省,好比是否欺下媚上等;手册还列出构成权利骚扰的具体事例,好比诅咒部属“去去世吧”、“人为小偷”等。

报道说,2006年度观察表现,日本有3849名国家公务员因患烦闷症等生理疾病在一年内苏息1 个月以上,人数是2001年观察时的1.7 倍。

关键字标签:日本生理公务员公布手册心理学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职场新人的自我生理调治

脱离象牙塔,成为职场人。新晋的白领是否已经做好了蒙受职场生理压力的准备...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