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心理学术 > 心理诊断 > 催眠狀態的這種間接的方法心理学空间

催眠狀態的這種間接的方法心理学空间

来源:互联网   
人气:

催眠狀態的這種間接的方法透過透過在一群他的專業同事之前進階作者給的一次演講的抄寫說明催眠的通訊的這種間接的方法在這裡開始。我們然後略述我們當今理解這方法和它關聯性在使催眠就職和治療恍惚的過程變得容易時。A 在精神病學方面的催眠狀態︰海洋帝王演講這次演講是這種進階作者的催眠的就職和hypnotherapy的方法的異常清楚和簡明的贈送。在他的教導頭班的高度給,它描述一重要變化離開獨裁主義者過去對開拓的方法與更許

在引起一使昏睡在你最精神病學有耐心的內或者, 關於那一點,任何病患,這是你對重要的病患提出建議的時尚。 例如,你們中的一些人看見我證明適當方法抓住一病患的腕。 也經常,一醫生將抓住控制住一腕並且提起它向上強迫。 但是我舉起某人的手, 我穿一種非常,非常溫和的時裝如此故意地做,因此只有我正舉起臂的一個建議, 並且我試圖移動它朝這個方向或者那模式的一建議的實在。 並且你越溫和可能在臂的物理觸摸裡, 當你在空中向上舉起它引起僵直症時,更有效的它。 病患臂的任何強製扣押引起困難你想要刺激病患對回應積極你。 催眠狀態主要是一個國家,對各種各樣的想法在其裡有增加的附應性。 並且一不透過努力迫使雇用那個附應性,而是透過努力引出立即responsend透過讓病患參加引出它。

用完全相同的模式,我不喜歡告訴一位病患的這件事情," 我想要你疲倦和想睡,並且疲倦而。 " 那是將你的願望強加於病患的一次努力。 那是支配病患的一次努力。 建議他們能變得疲倦,他們能變得想睡,他們能昏睡是好多了的。 對於它來說總是給他們提供對一種想法作出回應的機會的問題。

病患的自由回答︰ 正和負的建議

我已經發現病患經常有催眠狀態是能強迫他們根據我的願望行動的一件強有力的工具的理念。 我喜歡接近我的精神病學的patientshether 他們患神經病,在感情上擾亂,prepsychotic或者甚至psychoticn一種時裝, 讓他們隨意對他們希望的任何度作出回應。 我從未告訴一位病患他必須去深的恍惚, 或者進媒介恍惚,或者對那件事情來說進輕的恍惚。 我建議也他從未告訴我任何東西多於他真的想要告訴我。我通常告訴我病患他能扣留他希望,並且一定扣留他希望無論什麼無論什麼。 我強調這點我想要你有一些理解確信和負建議。 告訴一位病患," 現下,告訴我全部," 是相當威脅,即使要提出的危險的請求。 相反, 你想要病患願意告訴你這, 要告訴你那個的願意,以便作為他們開始告訴你這和那,他們也開始發展一定感覺的信任。

關係︰ 利用起作用的矛盾心理和自然的模式

有時候你將見到你有直接關係的一位病患,然後你能採取有勢力

关键字标签:催眠心理学方法空间這種間接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雅各布·莫雷诺简介心理

J莫雷诺雅各布·莫雷诺[JacobLevyMoreno[18890518-19740514],美国心理学...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