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心理学术 > 心理诊断 > 催眠狀態的這種間接的方法心理学空间

催眠狀態的這種間接的方法心理学空间

来源:互联网   
人气:

催眠狀態的這種間接的方法透過透過在一群他的專業同事之前進階作者給的一次演講的抄寫說明催眠的通訊的這種間接的方法在這裡開始。我們然後略述我們當今理解這方法和它關聯性在使催眠就職和治療恍惚的過程變得容易時。A 在精神病學方面的催眠狀態︰海洋帝王演講這次演講是這種進階作者的催眠的就職和hypnotherapy的方法的異常清楚和簡明的贈送。在他的教導頭班的高度給,它描述一重要變化離開獨裁主義者過去對開拓的方法與更許

你將在使用催眠狀態過程中遇到的一些障礙是什麼? 在精神病學的領域的你的病患經常非常難。他們從將不是你的病患開始是可怕的,他們是distressedhey不知道怎樣親自辦理。 你能雇用所有各種各樣的催眠的現象。 我能回憶被我想起並且花費時間解釋他就不能對我交談的我的病患之一。 沒有什麼他必須說, 並且他感到太痛苦不能能確實有任何想法。 我的回應是僅僅這︰ 他能去輕的恍惚並且經歷一些有趣和相當有幫助的現象。 他同意他需要一些幫助,但是他不知道怎樣得到它。 因此, 穿一種顯然隨便的時裝, 我說明我那裡能安置一項椅子權利, 這將差不多絕非是書箱,關於絕非門,關於絕非我的書桌, 在那椅子內坐並且能交談將真的好坐在那把椅子內。 我病患傾向於同意我在那裡有一把椅子, 這將絕非是書箱,這將絕非是我的書桌,這將絕非是門。

在這點我已經從帶我們到陳述的我的病患那裡引出3 項極好的協議那個, 他正坐在椅子裡在某某關係裡,他可能在談論他自己過程中發現它對他有幫助。 當然,他冒說他可能發現他坐在那裡因為不可能椅子的chairince如果是有幫助的的什麼的危險﹗ 我沒讓他使一個生幻覺。 我僅僅讓他想像它,正象你們所有人能一樣。 但是主題在真的做什麼? 他正同意我而沒有知道他將發現更自由地講話是更容易的, 他正在辦公室坐在一個不同的位置。 然後我建議它是不可能的, 真的, 為了交談在他實際上坐inut所有那些的這1 chairhe內將必要他做將是開始會議, 在那裡放它,坐下,並且開始交談。 我已經病患不止一次上升他椅子, 把它移到房間的另一邊,並且立即開始討論他的問題並且給我他需要給的訊息。 實際上,他離開在他有坐在這把椅子內的房間定向內的他的所有抵抗。 但是透過坐在那把椅子裡,這剛剛在那裡被移動,他以不同模式完全看見房間。

我發現你能做改變無論什麼你的病患在辦公室內的定向明顯地幫助他們,與你聯繫並且檢查他們的問題。[身體上重定一位病患而空間經常幫助心理上重定他。在它的舊的位置的椅子描述病患的認為和表現的舊的模型。把椅子移到一個新位置描述病患的以不同模式看自己

关键字标签:催眠心理学方法空间這種間接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雅各布·莫雷诺简介心理

J莫雷诺雅各布·莫雷诺[JacobLevyMoreno[18890518-19740514],美国心理学...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