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婚恋心理 > 婚姻家庭 > 绝对伤女民气的五句话

绝对伤女民气的五句话

来源:互联网   
人气:

绝对伤女民气的五句话绝对伤心榜第五名:男:我不停就拿你当妹妹看啊?阐发:此言一出,女子必将胸闷百倍,轻则强颜欢笑一天,重则心烦气躁数周。 绝对伤心榜第四名:男:因为你长得太像她了…… 阐发:此言一出,女子必将胸闷万万倍,轻则一个耳光后扬长而去,重则伺机抨击。 绝对伤心榜第三名:男:那天我喝醉了,其他的我不知道~~~ 阐发:此言一出,女子心如刀绞,轻则无奈伤心拜别心中留下永世疤痕,重则让你一

绝对伤女民气的五句话

绝对伤心榜第五名: 男: 我不停就拿你当妹妹看啊?

阐发:此言一出,女子必将胸闷百倍,轻则强颜欢笑一天,重则心烦气躁数周。

绝对伤心榜第四名:男: 因为你长得太像她了……

阐发:此言一出,女子必将胸闷万万倍,轻则一个耳光后扬长而去,重则伺机抨击。

绝对伤心榜第三名:男: 那天我喝醉了,其他的我不知道~~~

阐发:此言一出,女子心如刀绞,轻则无奈伤心拜别心中留下永世疤痕,重则让你一辈子没好日子过!

绝对伤心榜第二名:男: 我只是想做个试验,别报告我你当真了?

阐发:此言一出,女子痛不欲生,轻则荼毒自己肉身,重则紧张荼毒对方肉身!请审慎利用!

绝对伤心榜第一名:男: 滚你的,我怎么知道是不是我的?!

阐发:此言一出……必有血光之灾!轻则伤一命,重则三命及以上,结果不堪假想!但我想一样平常还留有一丁点良知的男子,都不会那么找去世,请万万万万不要仿照影戏电视胡乱开口!(真要说的话用电话大概QQ等不见人的方法,然后人间蒸发)

最终提示:是男的,最好不要说这几句话!

关键字标签:民气五句话心理学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哪些话能讨得婆婆心?

婆媳问题,一直是每一个家庭感到头疼的问题,由于人与人的性格千差万别,各...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