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婚恋心理 > 婚姻家庭 > 害羞的伴侣更易忠诚

害羞的伴侣更易忠诚

来源:大心理    
人气:

心理健康专家发现容易害羞的人,在感情的交往当中也会比较的忠诚,之所以会出现这种现象,其实还是一个人的心理素质表现。所以交往中遇到害羞的人,你是应该值得高兴的。而且害羞的伴侣,对待感情也会更忠诚。 容易害羞的伴侣更忠诚 你是个容易害羞吗?回答yes说明你这个人很可靠、慷慨,对感情也更忠诚。这可不是空穴来风,而是美国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心理学博士马修·费恩伯格及其同事通过研究得出的科学结论。 研究人员

  心理健康专家发现容易害羞的人,在感情的交往当中也会比较的忠诚,之所以会出现这种现象,其实还是一个人的心理素质表现。所以交往中遇到害羞的人,你是应该值得高兴的。而且害羞的伴侣,对待感情也会更忠诚。

害羞的伴侣更易忠诚

  容易害羞的伴侣更忠诚

  你是个容易害羞吗?回答“yes”说明你这个人很可靠、慷慨,对感情也更忠诚。这可不是空穴来风,而是美国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心理学博士马修·费恩伯格及其同事通过研究得出的科学结论。

  研究人员对数名大学生讲述让人害羞和尴尬的故事,并对其害羞程度进行了分级。然后参试大学生玩经济学研究中的一个游戏以测量其忠诚度和慷慨度。结果发现,害羞的参试者表现最大度最慷慨、可靠。另一项研究中,研究人员对完成同样游戏的另外38名参试者的尴尬度、合作度和慷慨度进行了研究。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社会心理学家罗布韦勒博士表示,害羞可用于判断是否值得信任的个人“情感 签名”,有益于促进社交,建立人际间的互信和合作。

  从上面的内容介绍我们可以看得出来,害羞的伴侣忠诚度更高,当然除此之外,在两个人的交往过程当中,感情还会受到其他因素的影响,所以想要顺利地发展,那么就必须注重各个方面的,注重彼此的心理健康保健。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哪些话能讨得婆婆心?

婆媳问题,一直是每一个家庭感到头疼的问题,由于人与人的性格千差万别,各...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