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婚恋心理 > 婚姻家庭 > 夫妻生活时不可缺少的几件事

夫妻生活时不可缺少的几件事

来源:互联网   
人气:

毋容置疑,维持夫妻之间关系的除了感情之外,夫妻之间的亲密事也起着相当重要的作用。事实证明和谐的夫妻生活对于维护婚姻家庭生活,避免第三者插足有着极其重要的作用,但是,如何提高夫妻生活的质量呢,爱人之间的亲人需要做好哪些事才能更加的令人回味呢,也许我们以下的介绍会对你有帮助。 夫妻生活时不可缺少的几件事 幽默。 有趣诙谐的话语有利于改善当时的气氛。幽默能化解、缓冲矛盾,消除隔阂。幽默包含了很多信息:

毋容置疑,维持夫妻之间关系的除了感情之外,夫妻之间的亲密事也起着相当重要的作用。事实证明和谐的夫妻生活对于维护婚姻家庭生活,避免第三者插足有着极其重要的作用,但是,如何提高夫妻生活的质量呢,爱人之间的亲人需要做好哪些事才能更加的令人回味呢,也许我们以下的介绍会对你有帮助。

夫妻生活时不可缺少的几件事

幽默。

有趣诙谐的话语有利于改善当时的气氛。幽默能化解、缓冲矛盾,消除隔阂。幽默包含了很多信息:爱妻子、哄妻子高兴、赞美。妻子接收到这些信息,心情自然多云转晴。

情话。

缠绵悱恻的悄悄话有提兴致的功能。有研究表明,夫妻间每天至少需要说3句情话,如“我爱你”、“我想你”等。美国休斯敦州立大学的一项研究还发现,对着爱人的左耳说甜言蜜语,更能打动对方。

浪漫。

让对方享受一次意外的惊喜无疑是很令人忘怀的。浪漫未必是鲜花美酒、必须以金钱为代价,其形式丰富多彩,主要内涵就是“为伴侣做他/她喜欢的事”。比如,妻子喜欢看电影,丈夫能耐着性子陪她看完,就是浪漫;丈夫夜班回家,妻子开着卧室的灯等待,并端上一碗热乎乎的粥,也是浪漫。

童心。

在对方面前展现自己最单纯的一面无疑很重要。多保留一点天真、单纯,多拥有一点爱好、好奇心,对提升婚姻幸福感很重要。拥有童心的人,生活更轻松、心境更快乐,也更善于发现生活中的趣事。回家后,大门一关,夫妻俩不妨学学孩子,常玩些小游戏,彼此间开开玩笑,都能调剂枯燥、单调的生活。

欣赏。

告诉对方自己是那么的在意和尊重他,这是很重要的话。中国人善于欣赏和表扬孩子,却习惯用挑剔的眼光看配偶。其中原因很多,但长此以往会伤了感情,破坏婚姻稳定。人人都希望得到表扬,且表扬越多,越能激励其好好表现。所以,不妨将你对伴侣的欣赏挂在嘴边。

亲昵。

毫无疑问,这个动作具有很大杀伤力的。中国夫妻大多羞涩,觉得“亲昵”是黏糊的表现。但研究显示,拥抱、亲吻等表达亲昵的动作,是婚姻的必需品。日本爱妻家协会就发起过一个“拥抱妻子计划”,要求丈夫每天给妻子几个拥抱,包括每天出门时的“常规拥抱”,在等车、等红绿灯时的“伺机拥抱”,从背后拥抱,搂着腰紧贴在一起的温情拥抱。

由此可见,夫妻生活的质量是相当重要的。而要保证质量就需要夫妻之间多一些亲人的举动。中国夫妻偏于羞涩含蓄,因此过夫妻生活的时候不敢投入自我,也影响了其质量。而这种亲密的质量又影响着婚姻家庭的稳定,因此,对这些事广大围城的朋友切勿忽视,不要等失去了再去喟叹婚姻的残酷。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哪些话能讨得婆婆心?

婆媳问题,一直是每一个家庭感到头疼的问题,由于人与人的性格千差万别,各...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