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婚恋心理 > 婚姻家庭 > 结婚后老公为何不疼你

结婚后老公为何不疼你

来源:大心理    
人气:

很多女人在婚姻家庭中,都崇尚女人是女皇的这句话,认为在结婚后,男人更应该宠着自己,凡事依着自己。然而,现实和理想往往都在唱反调,结婚后老公为何不疼你?要从心理方面找原因。老公为何不疼你?case1 疲惫不堪的老公下班回家,老婆和三个女士麻将大战,还不屑地说老公,我忙着,你做一下饭。红中!case2 老公刚回家,老婆像饿虎一样盯着老公,吼出一句你今天去哪鬼混了?!怎么才回家。case3 老公回家,笑嘻嘻跟媳妇说老婆我想

  很多女人在婚姻家庭中,都崇尚女人是女皇的这句话,认为在结婚后,男人更应该宠着自己,凡事依着自己。然而,现实和理想往往都在唱反调,结婚后老公为何不疼你?要从心理方面找原因。

结婚后老公为何不疼你

  老公为何不疼你?

  case1.疲惫不堪的老公下班回家,老婆和三个女士麻将大战,还不屑地说“老公,我忙着,你做一下饭。红中!”

  case2.老公刚回家,老婆像饿虎一样盯着老公,吼出一句“你今天去哪鬼混了?!怎么才回家。”

  case3.老公回家,笑嘻嘻跟媳妇说“老婆我想吃红烧排骨”,老婆大怒“老娘给你做好了酸菜鱼,你要吃红烧排骨,我容易吗油里来烟里去,要吃自己做去!”

  case4.“出去!出去抽烟。滚出去!”老婆见老公吸烟大怒,“抽烟伤人害己,还花老娘这么多钱!”

  结婚后老公为何不疼你?男人既然娶你回家,就不是抱着不好好过日子的想法,但是,女人自己也要尽到自己该尽的义务。夫妻间相处原本就是相互的,如果你是一个贤妻良母,男人还会不疼你吗?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哪些话能讨得婆婆心?

婆媳问题,一直是每一个家庭感到头疼的问题,由于人与人的性格千差万别,各...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