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婚恋心理 > 婚姻家庭 > 两个孩子的初恋情节

两个孩子的初恋情节

来源:互联网   
人气:

两个孩子的初恋情节 过去上网的时候,看过很多人,很多故事,喜欢重重叠叠一波三折的,总觉得那样才算波澜壮阔的爱过一回,可是有了他,我开始喜欢一切平淡而温馨的小情节,喜欢看别人单纯又美好的小幸福。忍不住,也想写写自己。 班级里很少有的同学了,我同桌女生已经和他第三个男朋友了,我后桌的男生记不清自己是第几次恋爱,我侧后的女生倒是,但是他的男朋友还有N个前女友。 在这样的大背景下,我和他都是很难得。 我们都

两个孩子的初恋情节 过去上网的时候,看过很多人,很多故事,喜欢重重叠叠一波三折的,总觉得那样才算波澜壮阔的爱过一回,可是有了他,我开始喜欢一切平淡而温馨的小情节,喜欢看别人单纯又美好的小幸福。忍不住,也想写写自己。

班级里很少有的同学了,我同桌女生已经和他第三个男朋友了,我后桌的男生记不清自己是第几次恋爱,我侧后的女生倒是,但是他的男朋友还有N个前女友。

在这样的大背景下,我和他都是很难得。

我们都是的傻孩子,我们都不懂怎么去爱,可是我们在很努力很认真的爱,我们都在幸福的期待未来。

刚刚在一起的时候,第一次在图书馆一起看书,回家之后,晚上他给我发短信聊天,外面正好下起了雨,我玩心重,逗他,让他来我家楼下陪我淋雨,我以为她母亲一定不会让他出来的,没想到。他只回了三个字----你等我,然后我狂发短信叫他不要来,因为我父母不会晚上让我单独让我下楼,可没有了回音,我冲到阳台,三分钟后,大雨里,他没打伞的身影,那么那么单薄,我探出头去,他仰头看我,我冲回屋里,竭力镇静编了无数个诸如买冰淇淋这样的理由,可他们还是不让我单独下楼,我回到阳台,轻声对他说我下不去,他说没事,他就是很想我,然后转身走了,我看着他夜雨里的背影,心疼。

后来有一次,那天我俩赌气了,谁也不让步,我脚扭伤了,自己一瘸一拐的走,高傲的不回头看他,突然他的手伸过来,扶着我,说,你没事吧。我甩开了,他突然说,你多少斤,我没好气地说,80斤,他说,够了,在我反应过来之前,把我横抱了起来,我的脸贴着他的胸膛,顾不上生气,又羞又恼的说,你放我下来,他耍赖的说,就不放。我说,有人看着呢放我下来。他就放下来了,我说,你错没错,他说错了,我说哪错了,他说哪都错了。我就笑了。要知道他是一个很骄傲的人,认错对于他是一件很难的事哦!

关键字标签:两个孩子初恋情节大心理心理网心理学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哪些话能讨得婆婆心?

婆媳问题,一直是每一个家庭感到头疼的问题,由于人与人的性格千差万别,各...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