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婚恋心理 > 婚姻家庭 > 不要让情人节变成情人出轨的日子

不要让情人节变成情人出轨的日子

来源:大心理    
人气:

每年一次的情人节无疑是令人向往和沉醉的,对于热恋中的男女或者婚姻家庭生活中的恩爱夫妻来说是一个表达衷情诉说甜蜜的日子。但是,通过近几年的一些调查发现,在情人节这天很多情况下,有的情人发生了出轨的行为,感情的背叛在情人节这天,无疑是很残酷的事情,究竟是为什么呢,一起来看一下。 不要让情人节变成情人出轨的日子 从前一提到情人节,脑海里就会浮现玫瑰,亲吻,甜言蜜语等情景。那时候的情人节,在人们心目中宛

每年一次的情人节无疑是令人向往和沉醉的,对于热恋中的男女或者婚姻家庭生活中的恩爱夫妻来说是一个表达衷情诉说甜蜜的日子。但是,通过近几年的一些调查发现,在情人节这天很多情况下,有的情人发生了出轨的行为,感情的背叛在情人节这天,无疑是很残酷的事情,究竟是为什么呢,一起来看一下。

不要让情人节变成情人出轨的日子

从前一提到情人节,脑海里就会浮现玫瑰,亲吻,甜言蜜语等情景。那时候的情人节,在人们心目中宛如刚刚盛开的玫瑰,清新、芬芳且纯洁。 但时至今日,情人节似乎已经被“二奶”“小三”等等冲击的一塌糊涂,以至于沦为暧昧的、色情的东西,让人感到恶心起来!之所以出现这种状况,归根结底还是中国人深受封建传统思想影响。很多中国人富裕了,仍然在延续着古代国人富裕后所做的那一套,比如买房、置地、纳妾等等。这种情况,我们每个人都能真实的感受到。房地产的火热,其实并不是很多人没有房子住,而是很多有钱人有了房子后,还在不断添置着房子。广纳田宅,自古使然。

而对于劈腿,第三者,绕轮人家婚姻地事比比皆是的发生。中国人一旦掌握了财富,私欲便开始膨胀。正如古人所言,饱暖思淫欲。吃饱了喝足了,男人们就开始想给自己找点“乐子”了,却很少有人会拿钱去反哺社会。贪官们肆意捞钱,无非是为了满足自己的私欲;商人们挣了钱,同样是为了满足自己的私欲。这种私欲,反映在中国男人身上就成了“性冲动”。

法律规定,一夫一妻制,但现实生活中男人真的是这么想的么,三妻四妾的日子男人不向往?。在有了足够的财富支撑后,自然就想着去满足自己这一私欲了。广纳田宅已经不是“成功男人”的标志了,拥有年轻情人才似乎更显示出男人的“成功”。于是乎,二奶遍地是,小三和原配大闹的戏剧性情节也屡见不鲜。在一个物欲横流金钱至上的社会里,越来越多的年轻女孩子也沉迷于金钱之中不能自拔。

情人在情人节出轨,作为男人来说应从多方面反思自己,热恋中的人不会轻易背叛感情的,因此除去客观原因外,就应从自身不足之处找起。同样对于婚姻家庭生活中的夫妻而言,在情人节里背叛无疑不是短期的事情,从这一点上来说也是很让人纠结的。因此,出轨不能全去找对方的错误,更应从自身找起。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哪些话能讨得婆婆心?

婆媳问题,一直是每一个家庭感到头疼的问题,由于人与人的性格千差万别,各...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