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婚恋心理 > 婚姻家庭 > 女人婚后的11条修炼心得

女人婚后的11条修炼心得

来源:互联网   
人气:

1、以为已经成熟到可以纰漏情感―――这叫自残。发展不肯定是从丑小鸭酿成白昼鹅,要是你不懂接受,它更大概将你酿成难看的大鸭子。 2、永久不要高估自己,永久不要低看他。 他曾经很爱很爱你,不代表他永久这么爱你。他曾经很需要你,不代表他没有你就不可。情感中上风的位置是他给的,有一天他不再那么爱你,你就成了下风,他不会发E-mail关照你。这是我最喜好的作家的原话。 记得他不是永久都会伏在你脚下的――虽然

1、以为已经成熟到可以纰漏情感―――这叫自残。

发展不肯定是从丑小鸭酿成白昼鹅,要是你不懂接受,它更大概将你酿成难看的大鸭子。

2、永久不要高估自己,永久不要低看他。

他曾经很爱很爱你,不代表他永久这么爱你。 他曾经很需要你,不代表他没有你就不可。情感中上风的位置是他给的,有一天他不再那么爱你,你就成了下风,他不会发E-mail关照你。 这是我最喜好的作家的原话。

记得他不是永久都会伏在你脚下的――虽然这个究竟让咱们很负气!

3、完婚前看准他。

女怕嫁错郎,这是千古稳定的真理。不要以为不合可以离,2打头的时间仳离是不但彩的汗青;3打头的时间仳离你会很累,因为有了小孩;4打头的时间仳离,你以为那么容易就能找到好的?

4、嫁个 有钱人 。

你嫁的男子不肯定要身家过百万,但是起首他肯定是最乐意为你费钱的那一个。

5、你肯定要会做饭。

你不必会做满汉全席,但是你至少应该喂饱自己。男子喜好你依赖他,但是他最终也会因此而遗弃你。

6、至少有一到两个蓝颜知己。

你要他永久对你着迷吗?试试这一条吧。永久有自己的敬慕者,却永久与那些人若即若离,纵然是婚后你一样需要那些人,但是请记得你最多只能借那些人的肩膀而不是其他部位。

7、还要有几个闺中好友。

女人的心思终究照旧女人比力懂。哪个牌子的化装品比力好,哪个牌子的男子比力好。要是你没有这些能陪你从事情聊到情感无所不谈的朋侪,你肯定悔恨一辈子的。

8、学会自恋。

你要他多爱你,你就要多爱你自己。连自己都不爱的女人,他凭什么来爱你?他不是你儿子,他不会感谢你为了他容颜干瘪心血耗尽,他要的是一只聪明俏丽表情红润的孔雀。要是你不幸把自己熬成了黄脸婆,他最多只会无限忸怩―――整天和一个要为她忸怩的女人在一起,他肯定做梦都怕。

9、你能完全信托的男子永久只有那么两三个。

这话是我哥哥对我说的。他说这3个男子分别是:我的父亲、我的哥哥以及将来娶我的谁人男子。要是你没有分外疼你的哥哥,那就只有两个。最亲的人一直用你最腻烦的方法掩护你。同理你可以去验证谁人口口声声说要娶你的男子真相多爱你。

10、不要逼他到全无退路。

他从表面度假返来,带了全部人的礼物,却忘了你的,他只好讪讪地笑: 我找遍了那边,都找不到能配得上你的礼物。 明显知道他是随口说谎,但是朋侪都在,就不要让他难过吧。他已经很心虚了,他已经知道错了,要是你不可一世,会把他逼到大发虚火,并且做出不理性也不聪明的活动。纵然是在私下,也不要把他逼到了去世角,更何况要是是你任性,要是是你仗着他爱你。他为你退了10步,再下一步大概是失头走人。

11、末了的度量。

信赖我,他对你的爱永久没有你母亲对你的多,就好比你对他的爱永久深不外他母亲对他。所以永久不要问他,倘使我和你妈失进了河……二心里会恨恨地想,你为什么那么不妥心失进河里,还要拖上我母亲?咱们都有如许一个末了的度量,咱们都应该爱惜。

关键字标签:婚后修炼心得女人心理学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哪些话能讨得婆婆心?

婆媳问题,一直是每一个家庭感到头疼的问题,由于人与人的性格千差万别,各...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