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婚恋心理 > 婚姻家庭 > 女人必须知道自己为什么不幸福

女人必须知道自己为什么不幸福

来源:互联网   
人气:

见过很多女人感叹自己不幸福,自己很悲哀。那么是什么因素让中国女人总是处在弱者的地位呢,是什么让女人对自己的处境幽怨呢。据一份最新的调查资料显示,以下几大原因是导致中国女人总是处于婚姻家庭不幸福状态的罪魁祸首。了解这些对于我们能客观的梳理好男人和女人的关系是很有帮助的。 中国女人必须知道什么让自己不幸福 1,中国女人太怕老。 容颜对于女人来说无疑是很重要的,尤其对于中国女人来说,青春的重要性不言而喻

见过很多女人感叹自己不幸福,自己很悲哀。那么是什么因素让中国女人总是处在弱者的地位呢,是什么让女人对自己的处境幽怨呢。据一份最新的调查资料显示,以下几大原因是导致中国女人总是处于婚姻家庭不幸福状态的罪魁祸首。了解这些对于我们能客观的梳理好男人和女人的关系是很有帮助的。

女人要知道为什么不幸福 中国女人必须知道什么让自己不幸福

1,中国女人太怕老。

容颜对于女人来说无疑是很重要的,尤其对于中国女人来说,青春的重要性不言而喻。然而21世纪的今天,却少有比中国女人更怕老的族群。近年来,世界各大化妆品牌的产品纷纷增加了中文说明,因为中国市场的销售额正在超过日本而成为亚洲第一——或者中国女人的薪水不过8000块/月,但这并不妨碍我们买起4000多元一瓶的面霜眼都不眨。纵然搏命似的揾钱生涯正本清源令我们更迅速地老去,然而……还是先顾眼下吧。

2,中国女人迷信爱情。

美好的爱情是令人向往的,对于骨子里有梁祝爱情先例的中国女人来说,爱的含义更多。打头:How to在3分钟内引起男人注意,How to 给他一个终生难忘的夜晚,How to留住他一辈子……十分刺激有趣的一个游戏。但在中国女人这里,爱情却成了正襟危坐的一桩事业,其重要性甚至超过了活着本身。好容易发现如上行径堪与守株待兔媲傻,又一跤跌进“为什么我不能找个爱我 我爱的有钱人”的烂泥潭里像草一样不能自拔,当然最好,不,必须,还要加上“性生活美满”这条——非要把狗,猫,耗子安一个笼子里,还要它们茁壮成长,这不是自取其辱吗?

3,中国女人不懂爱自己。

在男女交往过程中,如果丧失了自我对于女人来说是很危险的。只有懂得自尊自爱的女人才会得到男人的爱和尊重。对于一堂缺了数千年的课,中国女人在100年内追补成今天这样,按说已很不容易了,但由于此课成绩之于幸福牵连莫大,所以仅有60分是远远不够的。靓衣,华饰,大假,整容,Townhouse,Spa……当然当然,以上均为当代中国女人愈来愈爱自己的明证,但的确,它们于空洞眼神的填补功效实在是太短暂了。事实上,中国女人不快乐的根源在于:我们很少以自己为这个世界的主体,遇到问题的首要反应总是“别人会怎么看” ——最简单的例证,是看中国女人在“内衣”和“外衣”上分别所费的心思和花的钱。不要为现今某些貌似扬眉女子满口的“自我”所迷惑,对于一件周边超过3个人反对的事,无论她多么信仰,向往,也往往忽然起了疑惑。

由此可见,幸福指数的高低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中国女人是否对自己的定位准确,要相信自己,要尊重自己,要对正确的爱情观和价值观有所接受。婚姻家庭的幸福是靠自己伸手去抓的,幸福是隐藏在你所不注意的角落里,尤其对于中国女人来说,受传统思想的影响,也许对于爱情不是很外向,但只要真诚对待,爱是会在身边的。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哪些话能讨得婆婆心?

婆媳问题,一直是每一个家庭感到头疼的问题,由于人与人的性格千差万别,各...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