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婚恋心理 > 婚姻家庭 > 婚恋心理 聪明女人如何面对丈夫出轨

婚恋心理 聪明女人如何面对丈夫出轨

来源:大心理    
人气:

已婚女人切记:当你发现丈夫有了外遇,切莫全面切断丈夫经济来源,探查他的日常行动,阻断他与外界朋友的联系。所谓有压迫就有反抗,你越是打击,他就越想着反击。你控制得了他的人,但控制不了他的心,当你的男人的心被外面的小三牵绊时,且听婚恋心理专家支招:聪明女人如何面对丈夫出轨。 婚恋心理聪明女人如何面对丈夫出轨 成功男人背后的女人都知道,当男人在职场应酬,难免会因工作需要出入歌厅、桑拿城这些娱乐场所,里

已婚女人切记:当你发现丈夫有了外遇,切莫全面切断丈夫经济来源,探查他的日常行动,阻断他与外界朋友的联系。所谓有压迫就有反抗,你越是打击,他就越想着反击。你控制得了他的人,但控制不了他的心,当你的男人的心被外面的小三牵绊时,且听婚恋心理专家支招:聪明女人如何面对丈夫出轨。

聪明女人如何面对丈夫出轨
婚恋心理 聪明女人如何面对丈夫出轨

成功男人背后的女人都知道,当男人在职场应酬,难免会因工作需要出入歌厅、桑拿城这些娱乐场所,里面自然有年轻漂亮的服务员小妹盯着这些成功男人等待“上位”,就像电视剧《蜗居》中的海藻一样,有时出轨并不单只是小三的错,男人太优秀了在提高身价的同时也最有危险性。

也许男人在日常的工作生活中压力太大了,他们厌恶了日复一日的重复,生活需要调剂,在怎么老实的男人也难以招架抚媚柔情般的勾引,与其说这种勾引更是和自己有关系。当他们当着小三的面大方消费再给服务员点小费时,小三们往往觉得这个男人很大度,很有魅力。

其实在这种地方认识的小三不可怕,因为她们大多很庸俗,只喜欢物质享受,聪明的女人要懂得,男人对于这样的女人其实是很不屑的,随时都能抛弃,他们的地下情也持续不了多久。

中国性学会会员、情感咨询师李惠丽表示:当你发现丈夫有了外遇,不要冲动提出离婚,最好冷静下来,慢慢调整。

婚恋心理 聪明女人如何面对丈夫出轨
婚恋心理 聪明女人如何面对丈夫出轨

首先,你可以暂时不见你的丈夫,告诉他你需要一段时间平复情绪。这段时间里,你或者外出旅行,或者培养一个新爱好,先走出情绪困扰,理智面对现在的情况。同时仔细思考几个问题:你们是否依然相爱?他出轨的可能原因有哪些?对你来说,婚姻意味着什么?

其次,好好和丈夫谈一谈。平静下来后,要把这些想法告诉他,听听他的说法。如果这个男人依然爱你和这个家,他会出于内疚,对你更加珍惜,今后也会更忠于婚姻。

最后,有过裂痕的婚姻多少会留下一些心理阴影,但千万不要总是放在嘴边。一旦决定原谅,就让这件事封存起来,两人共同积极完善婚姻生活。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哪些话能讨得婆婆心?

婆媳问题,一直是每一个家庭感到头疼的问题,由于人与人的性格千差万别,各...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