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婚恋心理 > 婚姻家庭 > 拥有这些潜质 男人可以征服女人

拥有这些潜质 男人可以征服女人

来源:互联网   
人气:

自古以来,男人女人的交往是很微妙的事情,有时女人想去征服男人而征服世界。但更多的时候,男人是通过很多小事来征服了女人。其实,无论怎样,这其中就牵扯到一个问题,就是用心。是的,只有男人用心对生活中的事进行了分析就会更好的发现女人心理的各种变化了,才能真正征服女人了。 拥有这些潜质男人可以征服女人 温暖的肢体接触 当你用最柔软的身体部位对她进行充满善意的接触的时候,你所收到的信息是什么,是她热烈的身

自古以来,男人女人的交往是很微妙的事情,有时女人想去征服男人而征服世界。但更多的时候,男人是通过很多小事来征服了女人。其实,无论怎样,这其中就牵扯到一个问题,就是用心。是的,只有男人用心对生活中的事进行了分析就会更好的发现女人心理的各种变化了,才能真正征服女人了。

拥有这些潜质 男人可以征服女人

温暖的肢体接触

当你用最柔软的身体部位对她进行充满善意的接触的时候,你所收到的信息是什么,是她热烈的身体回应么。暧昧的眼神之后,如果你能坚定的伸出手给与她以温暖的身体呵护,无疑可以让她心碎的。为何女人都爱挽男人的手因为这样亲密,让人感觉踏实。人其实都有身体的接触欲望,男人女人都一样。掌心、怀抱的温暖,是最令女人印象深刻的,远比什么钻石更能记住一辈子。她一般在想起你时,都多半是想起你的怀抱,所以,不要吝惜拥抱和十指交缠。不仅要懂得爱惜自己,更要学会对她的一些事在意,不要强迫她做不愿做的事,这点很重要。不要太多地干涉对方的选择,最好鼓励她发展自己的专长,因为每个人都是一样的,如果做的是自己不喜欢的东西,是不会有激情和干劲的,你觉得好,未必她认为就是最适合自己的。

让她的家人朋友都欣赏和适时的嘘寒问暖

不要单纯的只把婚姻看成是你和他的事,这涉及到很多问题。爱情可以是两个人的事,但婚姻绝对不是。爱情是两个人的,但婚姻是两个家庭的,因此只要赢得了对方家里长辈人的许可你就成功了一半。因为女人通常都很容易被身边的人影响,有赞赏你的人,在很多事情上你都会得到很多帮助,关心体贴每个女人都很受落,但是过分的关心只会让她不胜其烦。她苦恼的时候你好好充当垃圾桶的角色就可以了。有时女人需要的,只是一个能够诉说的对象,说完了就释放出来了,并不一定要求结果。尽量记住她和你提过的朋友的名字,在她遇到困境时,给予你能想到的最好的建议。

因此可以看出,男人和女人之间的交往是可以用真心来润滑和解释的,男女之间是可以很好的相处的。那些看起来表面现象是很复杂,其实不然,只要你用心去经营,其实那些事很简单。就看你是否能用心去体会女人心理在这些事情上的变化了。记住了朋友们,真诚的是你拥有爱情的前提。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哪些话能讨得婆婆心?

婆媳问题,一直是每一个家庭感到头疼的问题,由于人与人的性格千差万别,各...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