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婚恋心理 > 婚姻家庭 > 稳定的事业会让婚姻更稳固

稳定的事业会让婚姻更稳固

来源:未知    
人气:

如果说你有个稳定的伴侣,TA有着稳定的事业,那么在生活中的摩擦会相对少一点,也就是说,稳定的事业会让婚姻更稳固。这样的说法有什么依据呢? 稳定的事业会让婚姻更稳固 2011年,美国创下了有史以来结婚人数最低的记录。为此,越来越多的科学家开始研究哪些因素在影响人们的家庭婚姻。据美国《时代》杂志网站最新报道,康奈尔大学和中央奥克拉荷马大学科学家联合完成的一项调查发现,收入稳定性与婚姻认可度密切相关。那些

如果说你有个稳定的伴侣,TA有着稳定的事业,那么在生活中的摩擦会相对少一点,也就是说,稳定的事业会让婚姻更稳固。这样的说法有什么依据呢?

事业会让婚姻更稳固
稳定的事业会让婚姻更稳固

2011年,美国创下了有史以来结婚人数最低的记录。为此,越来越多的科学家开始研究哪些因素在影响人们的家庭婚姻。据美国《时代》杂志网站最新报道,康奈尔大学和中央奥克拉荷马大学科学家联合完成的一项调查发现,收入稳定性与婚姻认可度密切相关。那些收入低、工作不稳定的人不愿意结婚,而收入稳定的人更愿意过上婚姻生活。

研究者在美国俄亥俄州哥伦布市选取了不同年龄、不同收入的人进行了问卷调查。结果发现,很多低收入者感觉“婚姻是陷阱”、“婚姻只是一张纸”。尤其女性,很多人认为结婚弊多利少,“婚后生活更难,离婚代价更高”,因此她们宁肯与男友同居,也不愿意选择结婚。

与此相反,收入较高较稳定的人更愿意选择婚姻生活,因为有了经济基础支撑,他们的婚姻生活也会相对更加稳定,离婚率更低。研究者希望这一研究能帮助人们进一步了解结婚率低的复杂原因。推荐>>>让夫妻感情增加的爱情法则

也就是说稳定的事业会让婚姻更稳固,那么如果你不想让自己的夫妻感情流产的话,要么你给他/她足够的安全感,要么有足够的稳定的事业。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哪些话能讨得婆婆心?

婆媳问题,一直是每一个家庭感到头疼的问题,由于人与人的性格千差万别,各...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