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婚恋心理 > 婚姻家庭 > 婚后如何应对异性邀约

婚后如何应对异性邀约

来源:大心理    
人气:

异性之间的交往原本就是一件很敏感的事情,尤其是结婚之后,由于有伴侣的牵绊,如果婚后再与异性相处,难免会造成伴侣的误会,对婚姻家庭也是不利的。那么,婚后如何应对异性邀约呢? 情景一: 王女士,已婚,在一家贸易公司担任销售工作,经常会收到来自异性的邀请,她一般根据需要,坦然接受,并通知丈夫到时候接她。其丈夫表示理解。夫妻关系和谐,值得推荐。 情景二: 周老师与丈夫两地分居,学校里经常有年轻的老师叫她

  异性之间的交往原本就是一件很敏感的事情,尤其是结婚之后,由于有伴侣的牵绊,如果婚后再与异性相处,难免会造成伴侣的误会,对婚姻家庭也是不利的。那么,婚后如何应对异性邀约呢?

  情景一:

  王女士,已婚,在一家贸易公司担任销售工作,经常会收到来自异性的邀请,她一般根据需要,坦然接受,并通知丈夫到时候接她。其丈夫表示理解。夫妻关系和谐,值得推荐。

  情景二:

  周老师与丈夫两地分居,学校里经常有年轻的老师叫她一起去玩,她一般尽量回避,不能推托的时候,就带上女友一起赴约。丈夫经常担心妻子会“红杏出墙”,妻子也怕丈夫“出轨”。此夫妻关系应该进行调整,重建婚姻相处模式。

  情景三:

  周丽丽,性格活泼、开朗,和异性一起出去是她经常性的休闲方式,有时候是和丈夫一起,有时候自己去。她认为,优秀的男人谁都会喜欢,但是丈夫只有一个。两人对彼此的朋友都熟悉,保护婚姻是他们的底线。夫妻关系新颖,可以学习。

  情景四:

  王教授气度不凡,学校的很多女性都把他当成暗恋目标,他也会接受她们的邀请一起去休闲娱乐,有时他会告诉妻子,有时他又会以工作来搪塞妻子的询问。婚姻中为了避免无谓的争执,出现了谎言,虽说目的是为了保护妻子的感情,但是否可行有待商榷。

  情景五:

  赵经理秉持“家里红旗不倒,外面彩旗飘飘”,结果家里争吵不断,彼此过日子形同陌路。

  婚后如何应对异性邀约?不同的人有不同的处理方式。结婚后我们虽然不能忽略了自己的人际关系,但是在处理与异性相处的时候,也要尽可能顾虑自己伴侣的感受,避免滋生不必要的误会。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哪些话能讨得婆婆心?

婆媳问题,一直是每一个家庭感到头疼的问题,由于人与人的性格千差万别,各...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