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婚恋心理 > 婚姻家庭 > 娶个胖老婆也有十大优势

娶个胖老婆也有十大优势

来源:大心理    
人气:

娶胖老婆的优势是什么?在男人的眼中,谈恋爱的时候,都喜欢那些身材苗条,弱小的女人。但是,当到了结婚娶妻的时候,很多男人又会选择娶一个胖老婆为妻。男人娶胖老婆是出于什么心理呢?瘦老婆和胖老婆比较:瘦老婆爱衣服,每年衣服支出大,衣服旧了就换。胖老婆爱金银,支出不一定比衣服大,没钱的时候还能换钱,瘦老婆特挑食,每次出去吃饭都要考虑很久,胖老婆不挑食,每次吃什么都开心。瘦老婆心眼小,爱发脾气,哄起来费时

  娶胖老婆的优势是什么?在男人的眼中,谈恋爱的时候,都喜欢那些身材苗条,弱小的女人。但是,当到了结婚娶妻的时候,很多男人又会选择娶一个胖老婆为妻。男人娶胖老婆是出于什么心理呢?

娶个胖老婆也有十大优势

  瘦老婆和胖老婆比较:瘦老婆爱衣服,每年衣服支出大,衣服旧了就换。胖老婆爱金银,支出不一定比衣服大,没钱的时候还能换钱,

  瘦老婆特挑食,每次出去吃饭都要考虑很久,胖老婆不挑食,每次吃什么都开心。

  瘦老婆心眼小,爱发脾气,哄起来费时费力费金钱..往往比较任性。胖老婆心胸广,说不定是她哄你,不任性就好办。

 

  瘦老婆身体单薄,不能负重,不能帮你分担重量,照顾小孩老人都吃力,胖老婆身体强壮,可以帮你扛大米,照顾小孩老人洗衣做饭,样样都在行。

  瘦老婆身体不好,妇科病,内分泌失调,神经官能症,失眠,认床,有的晚上都不能抱着睡。胖老婆身体好,健康就是福,晚上可以抱着,枕着,压着睡都可以,冬天还可以取暖。

  瘦老婆骨架小,骨盆小,生孩子难产多。胖老婆骨盆大,双胞都没问题。

  瘦老婆脂肪少,皮肤干又黑,需要大量一生的保湿美白。胖老婆脂肪多,皮肤有弹性,吃什么都不张痘痘,

  瘦老婆肉比较少,胸部臀部小,一手一个都不够。胖老婆肉多多,C、D、F,让你流鼻血。

  瘦老婆骨头突出,嘿咻的时候会垫疼你!胖老婆肉肉的,就像趴在蚕丝被上,多舒服。

  娶胖老婆的优势是什么?以上这十大优势都是瘦弱老婆不具备的。老婆是你一辈子的伴侣,所以,为了她的健康,也不能要求老婆一味地去减肥,反而是拥有一个稍微胖一点的老婆,不仅身体健康,也会省掉很多事端。

 

关键字标签:优势老婆胖老婆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哪些话能讨得婆婆心?

婆媳问题,一直是每一个家庭感到头疼的问题,由于人与人的性格千差万别,各...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