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婚恋心理 > 婚姻家庭 > 夫妻年龄三七搭配最易出轨

夫妻年龄三七搭配最易出轨

来源:互联网   
人气:

美国《华盛顿观察》周刊近日报道,美国全国预防未成年少女怀孕运动协会做的一项显示,1 5年龄在12~15岁的美国青少年有过性经验,这其中,如果低龄女孩的男友比她们大2~4岁,那么她们发生性行为的可能性会大大增加,最危险的年龄搭配来自13岁的女孩与17岁男孩。 该协会主任萨拉-布朗说,调查发现,13%的14岁以下美国少女第一次并非自愿,或者并不是特别渴望。为什么低龄少女不想要性,但性行为仍然发生呢? 因为对低龄女孩来说

美国《华盛顿观察》周刊近日报道, 美国全国预防未成年少女怀孕运动协会 做的一项显示,1/5年龄在12~15岁的美国青少年有过性经验,这其中,如果低龄女孩的男友比她们大2~4岁,那么她们发生性行为的可能性会大大增加,最危险的年龄搭配来自13岁的女孩与17岁男孩。

该协会主任萨拉-布朗说,调查发现,13%的14岁以下美国少女第一次并非自愿,或者 并不是特别渴望 。为什么低龄少女不想要 性 ,但性行为仍然发生呢?

因为对低龄女孩来说,比她们大两三岁的男孩儿意味着更多权力、权威、金钱和说服力,女孩子也更容易被这些大男孩控制, 布朗说, 并且,他们之间如果发生性行为的话,就更可能进行其他危险行为,比如吸烟、吸毒、辍学等。

布朗认为,将青少年推向不安全性行为的,是性知识欠缺这个主要原因。美国青少年看起来对性什么都懂,根本不用父母教,但调查发现,如果让13岁的美国孩子在套、体外射精和避孕药中选择最有效的避孕方法,不到1/3的孩子认为避孕药是最安全的;2/3的孩子选择了;而只有8%的孩子能正确说出女性在哪段生理周期最可能怀孕;另外,绝大多数孩子还不懂得如何正确使用,不知道紧急避孕药的存在,以及不知道如何判断是否感染了性传播。

为此,们认为,当孩子年过13岁时,美国父母需要开口同子女谈 性 ,不仅要加强性知识的传授,还要经常和孩子交流性问题、爱情和人际关系问题,不要等孩子来问你。

另外,因为低龄女孩子同比自己大两岁以上的男孩子约会更容易发生性行为,所以父母应该尽量防止他们单独幽会。单亲家庭或双职工家庭尤其要注意。有很多青少年是趁家中无人而发生性行为的,而且一般发生在下午,所以父母应在不同时间段频繁打电话回家,看孩子在做什么,回家之后孩子的作业是否完成了。

关键字标签:出轨最易搭配年龄夫妻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哪些话能讨得婆婆心?

婆媳问题,一直是每一个家庭感到头疼的问题,由于人与人的性格千差万别,各...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