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婚恋心理 > 婚姻家庭 > 男人见到美女就“短路”

男人见到美女就“短路”

来源:互联网   
人气:

但女性在观察男性时,并不很看重长相,留意更多的是其他品质,如有钱与否、善良与否等。 荷兰一项研究显示,一名男子即便只是在有魅力的女性面前待几分钟,也会在测试脑力的考试中得分变低。研究者认为,这是因为男性看到漂亮女性后,会竭力思考如何给女性留下好印象,从而用尽了自己的脑力或者说认知资源,所以,在跟美女见面后,他们思考其他问题的能力会降低。英国心理学家乔治弗里德曼说:当一名男子遇见漂亮女人时,他就提

但女性在观察男性时,并不很看重长相,留意更多的是其他品质,如有钱与否、善良与否等。

荷兰一项研究显示,一名男子即便只是在有魅力的女性面前待几分钟,也会在测试脑力的考试中得分变低。研究者认为,这是因为男性看到漂亮女性后,会竭力思考如何给女性留下好印象,从而用尽了自己的脑力或者说 认知资源 ,所以,在跟美女见面后,他们思考其他问题的能力会降低。英国心理学家乔治弗里德曼说: 当一名男子遇见漂亮女人时,他就提高了所谓的‘生殖注意力’。

荷兰科学家研究发现,跟美女在一起的确令男人很 伤脑筋 。

关键字标签:短路见到男人美女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哪些话能讨得婆婆心?

婆媳问题,一直是每一个家庭感到头疼的问题,由于人与人的性格千差万别,各...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