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婚恋心理 > 婚姻家庭 > 做好这些事 让你的老公臣服

做好这些事 让你的老公臣服

来源:互联网   
人气:

生活中,妻子避免自己的老公因色心而去做出对婚姻家庭不利的事,需要在日常里仔细的对自己的言行多加注意,尤其是不能做让老公厌恶的那种类型的女人,要紧紧把握丈夫的心里变化,做好对事情发展的必要准备,让丈夫无论何时都对自己有兴趣,而做到这点必须做到以下几点。 做好这些事让你的老公臣服 是坚持宽容和体贴。 平日里看似很威猛坚强的男人其实他的内心深处是需要女人来呵护关怀的。需要得到女人的体贴和宽容。外面的情

生活中,妻子避免自己的老公因色心而去做出对婚姻家庭不利的事,需要在日常里仔细的对自己的言行多加注意,尤其是不能做让老公厌恶的那种类型的女人,要紧紧把握丈夫的心里变化,做好对事情发展的必要准备,让丈夫无论何时都对自己有兴趣,而做到这点必须做到以下几点。

做好这些事 让你的老公臣服

是坚持宽容和体贴。

平日里看似很威猛坚强的男人其实他的内心深处是需要女人来呵护关怀的。需要得到女人的体贴和宽容。外面的情色诱惑确实很多,但一个温柔体贴又宽容大度的妻子既能发现丈夫内心波动的蛛丝马迹,又能用柔情蜜意融化和牵住丈夫的心,男人有色心并不可怕,可怕的是女人自已起了推波助澜的作用。

要坚持不做黄脸婆。

女人是个非常矛盾的结合体,有时候很理性有时候却是感性的代表。因此恋爱期间的女人尽显妩媚的一面,但一结婚就很容易变得随意,任由岁月的风霜划过脸庞,头发乱糟糟,衣服皱松松,穿睡衣上街,着拖鞋出行,爱管人,会骂街,完全是黄脸婆的形象,毫无魅力和吸引力可言。

要坚持不做祥林嫂。

不要把唠叨当成法宝,无论出现什么问题都絮叨个没完,这是很令人讨厌的。女人结婚后,发现老公身上的毛病很多,就变得婆婆妈妈,像个祥林嫂,喜欢叨唠。大事叨唠,小事也叨唠;坏事叨唠,好事也;没事要叨唠,有事更叨唠,让男人不得安宁。

由此可以看出,对于婚姻家庭的持久和睦是需要夫妻双方共同努力的。从近年的离婚报告中我们可以清楚的看出,感情问题虽然是大问题,但是由于一方对另一方日常的种种不满也是不可忽视的主要问题,尤其是妻子婚前婚后的种种变化让丈夫无法忍受的理由也不在少数,因此妻子一定要了解自己在其中扮演的角色。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哪些话能讨得婆婆心?

婆媳问题,一直是每一个家庭感到头疼的问题,由于人与人的性格千差万别,各...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