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婚恋心理 > 婚姻家庭 > 男性比女性多两倍幻想

男性比女性多两倍幻想

来源:互联网   
人气:

美国一项研究表明,近60%的女性的性幻想对象,是在生活中已认识、且关系比较亲密的男性。然而,有不少男性则说,他们的性幻想女主角是不知名的陌生异性。 男性的性幻想对象往往包括陌生人及多位伴侣,男性注意的焦点,多放在身体的部位和缠绵的姿势,较少包括感情因素,且更重视视觉效果。而女性的性幻想注重的则是心情感受,包括亲密的感觉、耳畔的呢喃和心灵的契合等。 据《都市女报》报道,有研究说,超过80%的男性及60%的女

美国一项研究表明,近60%的女性的 性幻想 对象,是在生活中已认识、且关系比较亲密的男性。然而,有不少男性则说,他们的性幻想女主角是不知名的陌生异性。

男性的性幻想对象往往包括陌生人及多位伴侣,男性注意的焦点,多放在身体的部位和缠绵的姿势,较少包括感情因素,且更重视视觉效果。而女性的 性幻想 注重的则是心情感受,包括亲密的感觉、耳畔的呢喃和心灵的契合等。

据《都市女报》报道,有研究说,超过80%的男性及60%的女性都是 性幻想一族 。日本、英国、美国等国家的研究显示,男性的性幻想比女性多两倍。

关键字标签:两倍男性幻想女性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哪些话能讨得婆婆心?

婆媳问题,一直是每一个家庭感到头疼的问题,由于人与人的性格千差万别,各...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