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婚恋心理 > 婚姻家庭 > 与上司有染 毁了我的幸福

与上司有染 毁了我的幸福

来源:互联网   
人气:

一个自认为条件不错的女孩,恋爱时挑肥拣瘦,结果是田里挑瓜越挑越差,选了个不仅好吃懒做还爱赌博酗酒的男人。因为对婚姻的不满,她与上司有染,闹到离婚后,拖着一个孩子,想再婚时,却屡屡失败。 田里挑瓜越挑越差 我是接父亲的班进公司的,单位效益一直很好,一转正我就拿一千多块钱,真比别的单位干了一辈子的老工人还强。工作上的优越感让我在恋爱上也很挑剔。朋友介绍了一大堆,我挑肥拣瘦,到二十四五岁仍是朵无主的花

一个自认为条件不错的女孩,恋爱时挑肥拣瘦,结果是田里挑瓜越挑越差,选了个不仅好吃懒做还爱赌博酗酒的男人。因为对婚姻的不满,她与上司有染,闹到离婚后,拖着一个孩子,想再婚时,却屡屡失败。

田里挑瓜越挑越差

我是接父亲的班进公司的,单位效益一直很好,一转正我就拿一千多块钱,真比别的单位干了一辈子的老工人还强。工作上的优越感让我在恋爱上也很挑剔。朋友介绍了一大堆,我挑肥拣瘦,到二十四五岁仍是朵无主的花。家里人也在我耳边噪。我这才明白,年龄对于一个女人是多么的重要,在世俗里,很少有男人会找一个比自己大的女人。所以年龄是女人在恋爱上的一大优势。

26岁那年,王强闯入我的生活。他高高大大,是社会上说的那种威猛阳刚的男人,也在一家公司上班,待遇上很一般,但他对我却言听计从,是那种很讨女人欢心的男人。接触半年,我们就确立了正式的恋爱关系。一次,王强约我去他家。恰巧他家里人都走了亲戚。

玩到很晚,王强也不让我走。还非要勉强我顺从他,跟他亲热。当时,我心里很乱很矛盾,尽管不太乐意,还是糊里糊涂成了他的人。虽说父母不大愿意,只可惜我已怀了他的孩子,他们也没再坚持。婚后,他的毛病就一点一点暴露出来,比如好吃懒做、酗酒打牌、脾气暴躁等等,我真的很感叹一个人婚前婚后的巨大差别。开始后悔当初的草率结婚。

孩子上幼儿园后,我们的隔膜越来越深,稍不如意,他就打我。我却不敢提离婚的事,也不敢在父母面前多说,我总怕他们怄气伤了身体。

这样的生活让我苦不堪言,心里有苦也没处说。

与上司有了婚外情

一次,上司叫我陪客人吃饭。他虽说是40多岁的人,但人生得帅,举手投足都很有涵养,还会体贴人。

他对我工作上照顾也多。和他接触的机会一多,渐渐的对他产生了好感。后来才知晓,所有的一切,原来是他蓄意安排的。一次,上司带我去他家,他的老婆和女儿都出去旅游了。客厅里放着音乐,他请我跳舞。搂着我,他的舞姿很得体,有专业的味道。跳着跳着,他一把抱紧我。我拼命的挣扎,他没有放手。

那一刻,我嗅到了他身上特有的男人味道。也许是家庭的不幸,也许是上司的魅力,我没能管住自己,我们终于发生了不该发生的事情。

后来,上司又力排众议把我调到机关办公室工作。这可是我梦寐以求好多年没办成的事。怪不得有那么多的男人把仕途看得比什么都重要,一个人只要有了一点权力,就可以堂而皇之的踩着线走,把许多老百姓一辈子办不了的事办成,这就是权力的魅力。

关键字标签:有染毁了上司幸福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哪些话能讨得婆婆心?

婆媳问题,一直是每一个家庭感到头疼的问题,由于人与人的性格千差万别,各...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