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婚恋心理 > 婚姻家庭 > 选择怎样的爱人决定你的健康走向

选择怎样的爱人决定你的健康走向

来源:互联网   
人气:

婚姻家庭生活和健康有直接的联系么对于这个问题,我们应从夫妻双方的习惯说起,尤其应从夫妻彼此决定对方的生活习惯说起。两个人走到一起,几乎是每天都赤裸相向,吃住睡都是朝夕相处,因此,选择的伴侣在很大程度上是决定这你未来的健康的,或者说,你的生活已打上了爱人的烙印。 选择怎样的爱人决定你的健康走向 如果说妻子的行为直接影响丈夫的生活习惯继而影响其健康是很有的道理的。原因之一是那句门当户对的老话。中文说

婚姻家庭生活和健康有直接的联系么对于这个问题,我们应从夫妻双方的习惯说起,尤其应从夫妻彼此决定对方的生活习惯说起。两个人走到一起,几乎是每天都赤裸相向,吃住睡都是朝夕相处,因此,选择的伴侣在很大程度上是决定这你未来的健康的,或者说,你的生活已打上了爱人的烙印。

选择怎样的爱人决定你的健康走向

如果说妻子的行为直接影响丈夫的生活习惯继而影响其健康是很有的道理的。原因之一是那句“门当户对”的老话。中文说物以类聚,英文说羽毛相同的鸟飞在一起,我们倾向于选择跟自己相像的人做伴侣。虽然有时,对方与自己截然不同的特质会显得十分迷人,但最终,我们最可能与那些有着相当的社会背景,一致的生活态度,和相同的行为习惯的人保持长久稳定的亲密关系,而这些都会对健康造成直接或间接的影响。而且,爱侣之间不但个性与思想彼此吸引,生活方式也是这样。《欲望都市》中凯瑞吸烟,当遇上一个同样吸烟的男子,她觉得倍感亲切,心想,“这么帅还吸烟的男人可不好找。”然后很容易发展出一段浪漫的恋情。

两个不同的人组成家庭后,其原来不同行为的俩个人走到一起,就应彼此交融彼此的习惯。当两个人组成家庭,共同生活,他们的生活习惯也会越来越接近。一项对新婚夫妇的研究发现,人们在婚前的健康习惯,会在婚后几年里对伴侣造成影响。比如,他的饮食习惯,体检习惯,饮酒和吸烟的习惯,都会潜移默化地改变着你。

在一起的两个人不仅要在日常饮食上有所一致,更应把彼此的习惯融合在一起。共同生活不仅意味着同吃同住,分享同一笔经济收入和同一个交往圈子,同时还意味着两人的情绪也会相互传染。如果一方长期处于压力很大的状态,另一方也会为此付出健康的代价。研究还显示,如果妻子的职业发展不顺利,长期感到很苦恼,那么丈夫得心脏病的风险会增加3倍

所谓夫妻就是要两个原来没有任何关联的人因为情投意合而彼此心仪,组成的婚姻家庭生活。其行为的影响是很明显的。也在客观程度上会影响这爱人的某些习惯,比如健康,因此,我们了解这些是很有必要的,只有在今后的生活中加强其缺点的改进才会对爱人的未来生活有好的补充。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哪些话能讨得婆婆心?

婆媳问题,一直是每一个家庭感到头疼的问题,由于人与人的性格千差万别,各...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