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婚恋心理 > 婚姻家庭 > 男人不爱说话,女人觉得更可靠

男人不爱说话,女人觉得更可靠

来源:互联网   
人气:

虽然一个男人有极好的口才是一项优点,但当女人们列举男人的优点时,却很少把这一点格外强调,尤其当她们描述心爱的人的特征时。 事实上,在许多场合,很多女人宁肯她心仪的男人保持沉默,也不愿听他在那里肤浅地喋喋不休,即使是二人世界,女人也希望男人做个好的倾听者。这种时候,女人并不一定要求男人必须表态或做出其他反应,男人只需要坐在那里说嗯、是这样就足以令女人心满意足了,甚至男人一边看报纸或电视,一边

虽然一个男人有极好的口才是一项优点,但当女人们列举男人的优点时,却很少把这一点格外强调,尤其当她们描述心爱的人的特征时。

事实上,在许多场合,很多女人宁肯她心仪的男人保持沉默,也不愿听他在那里肤浅地喋喋不休,即使是二人世界,女人也希望男人做个好的倾听者。这种时候,女人并不一定要求男人必须表态或做出其他反应,男人只需要坐在那里说 嗯 、 是这样 就足以令女人心满意足了,甚至男人一边看报纸或电视,一边及时补进两句 很好 、 没关系 之类的话,女人未必会觉得被冷落。

心理专家指出,这也就是为什么一个少言寡语的男人常常令女人心动。除了觉得他神秘,还因为他看起来更有深度,更有涵养。对男性来说,保险的办法是只对自己熟悉的事物发表意见,至少这令女人觉得你实在可靠。

(责任编辑:蒋辉)

今日热点:
一项婚姻调查显示,现代婚姻的最大杀手不是第三者、家庭暴力或生理问题,而是无法与对方沟通。语言似乎是夫妻们普遍欠缺的技巧,而女性是通过语言来感受爱的……[]
关键字标签:不爱可靠说话男人女人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哪些话能讨得婆婆心?

婆媳问题,一直是每一个家庭感到头疼的问题,由于人与人的性格千差万别,各...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