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婚恋心理 > 婚姻家庭 > 幸福婚姻背后的真相

幸福婚姻背后的真相

来源:互联网   
人气:

如果是,好,你不是孤独的。地球上每一个婚姻顾问都将告诉你,忠诚是这个最强有力的姻亲关系的根,虽然有离婚率仍然持续在42%左右的现实。 我们开始惊叹,在人们的婚姻中,真相到底如何?美国《读者文摘》的民意测验设计了很隐私的问题来询问结了婚的人。以下就是他们的。 什么是配偶间不能谈论的话题? 此项民意测验中最令人吃惊的一部分是,结了婚的人们希望有交谈,特别是丈夫们;而女人们则有很多抱怨,说他们的丈夫与她们

如果是,好,你不是孤独的。地球上每一个婚姻顾问都将告诉你,忠诚是这个最强有力的姻亲关系的根,虽然有离婚率仍然持续在42%左右的现实。

我们开始惊叹,在人们的婚姻中,真相到底如何?美国《读者文摘》的民意测验设计了很隐私的问题来询问结了婚的人。以下就是他们的。

什么是配偶间不能谈论的话题?

此项民意测验中最令人吃惊的一部分是,结了婚的人们希望有交谈,特别是丈夫们;而女人们则有很多抱怨,说他们的丈夫与她们交谈得不够。测验显示,男人们会突然谈论比运动或金钱更深刻些的事情--但他们不知道如何去说。在男人们中间,最大的群体(38%)希望能从他们的那里得到更多的深情与柔情;他们说他们并不是不打算讨论性问题。

男人不被期望需要感情 ,和丈夫约翰高特曼博士共同建立了西雅图高特曼协会和婚姻诊所的心理学家朱丽叶高特曼博士说, 他们觉得男人想要被抚爱性搂抱的要求是有点女人气。

二战后至50、60年代出生的一代人--在他们处在三十五六或四十五六的年龄的那个时候来说,这是一个关系重大的问题。波士顿心理疗法学家特伦思瑞尔说, 男人们还在遵循同样的程序,谈论同样的问题。而这使他们回避亲密。但女人们现在却有足够的强壮去想得到比以前任何时候都多的亲密。 30%的男人希望他们能开放地与他们的妻子谈论关于精神或心灵上事情, 那真的令我很感动, 约翰高特曼说, 它强调的是我们如何生活,我们的价值是什么。对男人来说,谈论这些是很难的。 26%的男人和女人希望他们的伴侣能 问问我关于我自己的问题 。

关键字标签:真相婚姻幸福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哪些话能讨得婆婆心?

婆媳问题,一直是每一个家庭感到头疼的问题,由于人与人的性格千差万别,各...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