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婚恋心理 > 婚姻家庭 > 让夫妻感情永不褪色的绝招

让夫妻感情永不褪色的绝招

来源:大心理    
人气:

如何在现实的婚姻家庭生活里,保持夫妻之间永久的甜蜜,一贯的恩爱是很多朋友所探索的问题。毫无疑问,婚姻的最大的杀手就是审美疲劳,两个人在一起久了,难免会有这样那样的看不惯,也难免在感情上出现裂痕,因此如何保持夫妻之间的新鲜感就显得很重要了,一起来看我们给介绍的几个方法。 让夫妻感情永不褪色的绝招 话疗 夫妻之间最忌讳的就是沉默不语,即使有了纷争有了不同的看法也不通过交流来解决,这样很容易让感情淡漠

如何在现实的婚姻家庭生活里,保持夫妻之间永久的甜蜜,一贯的恩爱是很多朋友所探索的问题。毫无疑问,婚姻的最大的杀手就是审美疲劳, 两个人在一起久了,难免会有这样那样的看不惯,也难免在感情上出现裂痕,因此如何保持夫妻之间的新鲜感就显得很重要了,一起来看我们给介绍的几个方法。

让夫妻感情永不褪色的绝招

话疗

夫妻之间最忌讳的就是沉默不语,即使有了纷争有了不同的看法也不通过交流来解决,这样很容易让感情淡漠的 。在聊天中,人可以体会到生活的乐趣和身心愉悦,消除孤独感。说话能宣泄不良情绪,是重要的"心理阀门",适时打开它,精神压力就可以得到缓解。话疗还可以激发脑内内腓肽分泌,同时脑中的修复细胞会分泌一种抗衰老、抗压抑的激素,增强免疫功能。

牵手

看似很平常很平淡的一个举动,却是抹平一切纷争,让感情日渐加深的最佳方法。牵着手散步、聊天、入眠,会让两个人的情绪和情感都得到抚慰。为了让交流更加理想,洪教授还建议"要关起门,关上灯,静悄悄,手牵手,面对面,心连心。"一个安全、私密、宁静的氛围,是拉近双方距离,让彼此心手相连的关键,就是让彼此的心有个栖息的港湾。

场合的选择

好的场合可以为问题的解决创造很好的氛围,从而为问题的妥善处理打下基础。夫妻交流的场所很重要。比如别在卧室内争论,要保持它温馨、宁静的气氛。而且,晚上临睡前至少半个小时之内,不要发生争执,更不能把负面情绪带进卧室、带上床。

通过以上的介绍,我们看到夫妻之间的很多问题都是直接影响婚姻家庭生活的质量的,如果在问题出现后不能及时得到有效的治疗和解决的话,就很有可能对婚姻造成不可忽视的影响,也威胁到夫妻今后的生活。因此,专家在这劝告那些经常有矛盾的夫妻,只有夫妻和睦了才会有所谓的万事好。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哪些话能讨得婆婆心?

婆媳问题,一直是每一个家庭感到头疼的问题,由于人与人的性格千差万别,各...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