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婚恋心理 > 婚姻家庭 > 如何避免爱情中的分手

如何避免爱情中的分手

来源:互联网   
人气:

处理出轨是最大的挑战 无论是恋爱还是婚姻过程,对两个人关系最致命的影响就是某一方或者双方发生出轨事件以及婚外恋。出轨是恋人最无法容忍的事情,它常被人理解为背叛和欺骗,所以很为人所接受。 虽然不接受,可现实中它仍然会频频发生。面对出轨,是挑战恋人处理感情关系的能力。很多时候因为出轨而分手的实际原因是为了自己的尊严。是尊严重要还是恋人以及未来更重要,这个需要自己去判断。因为出轨分手或离婚,与其说遇到


处理出轨是最大的挑战

无论是恋爱还是婚姻过程,对两个人关系最致命的影响就是某一方或者双方发生出轨事件以及婚外恋。出轨是恋人最无法容忍的事情,它常被人理解为背叛和欺骗,所以很为人所接受。

虽然不接受,可现实中它仍然会频频发生。面对出轨,是挑战恋人处理感情关系的能力。很多时候因为出轨而分手的实际原因是为了自己的尊严。是尊严重要还是恋人以及未来更重要,这个需要自己去判断。因为出轨分手或离婚,与其说遇到了第三者,其实是自己站不稳阵脚。

如果是身体出轨,那事情其实比较好处理。如果是精神出轨的婚外恋,就处理起来很麻烦。不管那种情况,这都是人一生中巨大挑战之一。你的爱人出轨,你要做的事情就是做一些评估:他是否对于自己未来很重要?如果很难替代,你只有忍辱负重,以退为进地坚持。

有一点是不能做的,也是很多人经常犯的错误:把分手当作对对方出轨的惩罚。结果很可能没有惩罚到对方,因为,惩罚到了对方也没有意义,因为你们没有在一起了。你要相信,对方出轨,多是你们爱情的过眼云烟,只要你能处理好。

埋怨对方是恶性循环的开始

恋人和爱人需要培养。一个好的感情或婚姻经营者,就是在塑造一个属于自己的爱人。这和教育孩子一样的。不同的孩子需要用不同的方法因材施教,但有一个一定是一样的,那就是别埋怨,多鼓励。

别人埋怨你,你也会做不好很多事情。这个道理很简单。当我们埋怨爱人的时候,他(她)不会按我们埋怨的内容去检讨自己的错误,而是寻找埋怨你的内容和事实,这样互相指责,恶性循环。只有鼓励对方,才会让对方感到内疚和检视自己的不足,这就是大爱!爱是世界上最有力量的武器,所向披靡。

不要轻易说出 分手 两字

吵架或者不愉快了说 分手 和 离婚 ,是对恋人的致命伤害。

因为很多人说出 分手 ,并非是出自内心,而是自以为一种对对方惩罚和示威的方式。的确是可以示威,可很多人没想到对自己也是一种威胁,容易让自己没有退路。

《孙子兵法》里说, 不战而屈人之兵 才是征服别人的最高境界。就是自己不要轻易出招和说出来,让对方自己去领悟,这样至少自己还有退路。

一旦把 分手 说出口,尤其是说多了,某一天对方就当作真的来处理,反而让自己很被动。如果真的想分手,就多花时间去考虑,不要当作惩罚对方的方式,它只能作为一种选择。

没有什么比在一起更重要

在爱情和婚姻里不遇到很多矛盾才不正常。追逐幸福的过程就是一场马拉松,不要轻言放弃。

当遇到出轨、婚外恋以及其他分歧的时候,必须牢记一个最高原则:那就是没有什么比在一起更重要了。

如果在一起都不重要,就更没必要去吵架和争执。很多人不懂这个道理,才在处理一些纷争过程中导致分手。无论遇到什么事情,一定要确保还是在一起。如果争吵、争执会导致不能在一起,甚至不断伤害对方,看似是对的,其实并没有往自己想要的目标迈进。只要还能在一起,一切都可以改变。

如果要炸了敌人碉堡,就必要先趴下 ,这就是以退为进能取得胜利的原因。也许没所谓的尊严,却胜利了。有的人为了所谓的尊严,连取胜的机会都没。

关键字标签:分手爱情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哪些话能讨得婆婆心?

婆媳问题,一直是每一个家庭感到头疼的问题,由于人与人的性格千差万别,各...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