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婚恋心理 > 婚姻家庭 > 离婚后 夫妻双方的心态调整

离婚后 夫妻双方的心态调整

来源:互联网   
人气:

离婚对任何一个对家充满憧憬和责任感的人来说都不是一件容易事。心理咨询师表示,离婚人士应及时做好心理调节,努力重新适应新的环境和变化,以良好的心态来抵抗由于婚姻失败带来的灰心丧气、、愤懑等各种负面因素对的影响。 离婚人士"心伤难平" 常做离婚心理咨询的专家表示,绝大多数离婚者离婚后,其心情总是很沮丧,情绪低沉、伤感,这无关性别,他们表现出愤恨、不满、自卑、看破红尘等各种各样的消极心理。同时,面对周围

离婚对任何一个对家充满憧憬和责任感的人来说都不是一件容易事。心理咨询师表示,离婚人士应及时做好心理调节,努力重新适应新的环境和变化,以良好的心态来抵抗由于婚姻失败带来的灰心丧气、、愤懑等各种负面因素对的影响。

离婚人士"心伤难平"

常做离婚心理咨询的专家表示,绝大多数离婚者离婚后,其心情总是很沮丧,情绪低沉、伤感,这无关性别,他们表现出愤恨、不满、自卑、看破红尘等各种各样的消极心理。同时,面对周围人的非议和白眼,他们会感到孤独、无奈和愤愤不平。

关键字标签:离婚后心态夫妻调整nbsp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哪些话能讨得婆婆心?

婆媳问题,一直是每一个家庭感到头疼的问题,由于人与人的性格千差万别,各...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