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婚恋心理 > 婚姻家庭 > 六种女人 让男子活受罪

六种女人 让男子活受罪

来源:互联网   
人气:

爱是无条件的,但是,你要明确,相识对方并非为了远离对方,而是为了在一条艰苦漫长的的路上,两个人走得更好、更顺,并且平淡安安地走完它! 1 一个想要转变男子的女人 她大概来自一个没有爱的家庭,从未在情绪上得到过温暖。由于她千般实验却无法从爸妈那边得到爱,于是会冒死地在朋友身上寻求。要是朋友不明白怎样赐与她适度的爱,她便会试图转变对方。她一直以为对方不敷完善,但仍坚信对方的潜力,会用尽统统本领把对方酿成

爱是无条件的,但是,你要明确,相识对方并非为了远离对方,而是为了在一条艰苦漫长的的路上,两个人走得更好、更顺,并且平淡安安地走完它!

1.一个想要转变男子的女人

她大概来自一个没有爱的家庭,从未在情绪上得到过温暖。由于她千般实验却无法从爸妈那边得到爱,于是会冒死地在朋友身上寻求。要是朋友不明白怎样赐与她适度的爱,她便会试图转变对方。她一直以为对方不敷完善,但仍 坚信对方的潜力 ,会用尽统统本领把对方酿成她所需要的人。要是你拒不接受她的 改革 ,你们的婚姻便只会走向闭幕。

2.一个没有自我的女人

当一位需要照顾的人出现时,她天然就把存眷点全部投在对方身上,倾尽尽力为对方支付。她乐意随时随地接受并负担情绪天下里出现的求全谴责、忸怩。她不是为自己活,而是为了别人;与其说她是无私奉献的乖乖女,不如说她是失去自我的爱情仆从。但是,婚姻是一种平等的朋友干系,而不是主人与奴婢的干系。伴着一个没有自我的女人,男子负担的是最沉最重的情绪包袱。除非你是一个冷漠的男子,能坦然接受她的 捐躯 。而对付她自己来说,一旦男子因为某种缘故原由而离她而去,她大概会因不能接受现实而瓦解。

3.一个没有底线的女人

她从未有过宁静感,而且办事从不知道有所控制,也不能知足常乐。一旦她爱上什么人,纵然对方基础不会属于她,她也不会放弃,她会等候,在等候中越发高兴地去做超过底线的事情。如许的女人办事比力感情化,会因为临时激动而不顾结果,不管是猖獗地购物照旧非常地寻求享受。婚姻中,她越发无法面对被扬弃的了局,纵然情到止境,她还会不择本领、不惜价钱把他留住。

4.一个拒绝真实的女人

她从未有过自大,纵然幸福来到身边,她也不信赖这是真的。她猜疑

关键字标签:活受罪六种男子女人心理学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哪些话能讨得婆婆心?

婆媳问题,一直是每一个家庭感到头疼的问题,由于人与人的性格千差万别,各...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