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婚恋心理 > 婚姻家庭 > 这些男人最没有生活情趣了

这些男人最没有生活情趣了

来源:互联网   
人气:

现实里,我们经常看到有的婚姻家庭生活过的是很枯燥无味,其中主要原因就是有的男人在日常生活中的表现很让妻子反感,没有丝毫的生活情趣,提不起女人的热爱生活的兴趣。而这些男人的举动也在一定程度上提醒广大女性朋友在选择男人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了,以下男人不能选。 这些男人最没有生活情趣了 孤家寡人拒绝亲朋好友的男人 让人看着很反感的男人总爱表现出自己比别人要多优秀似的,其实很让人讨厌。这种男人就是装出一种自

现实里,我们经常看到有的婚姻家庭生活过的是很枯燥无味,其中主要原因就是有的男人在日常生活中的表现很让妻子反感,没有丝毫的生活情趣,提不起女人的热爱生活的兴趣。而这些男人的举动也在一定程度上提醒广大女性朋友在选择男人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了,以下男人不能选。

这些男人最没有生活情趣了

孤家寡人拒绝亲朋好友的男人

让人看着很反感的男人总爱表现出自己比别人要多优秀似的,其实很让人讨厌。这种男人就是装出一种自命清高的神态,不是标榜自己是诸葛亮就是姜子牙,就等刘备和周文王来接他出山。任何人在他的眼里都是微不足道,好像世界上只有他自己是“天生俺才”,可是就是不见他什么时候能“有用”。

把钱看的比人命都重要的男人

过于守财奴的男人是无法让人对其有好感的,在他们的眼里只有铜臭味的交换而没有感情的交流。世界上任何东西都不能代替生命,只有生命才能使世界更加灿烂辉煌,联通手机充值卡。可是有的男人却偏要用金钱来代替生命,即使是自己的女人也是毫不例外。他们可以把钱存在卡里,就是不会去银行里取钱,似乎钱是他一辈子最重要的追求了。

用找妓女来炫耀自己性欲的男人

当自己的妻子开始在性的问题上不是那么热情的时候,炫耀外面寻求刺激的男人无疑是让人恶心的。于是有的男人受不了女人的性冷淡,经常在夜深人静的时候在卧室里抛出一句:“你不行了,俺去找小姐。”这种在夜晚女人面前毫无顾忌地袒露自己性欲的男人,无疑给女人的尊严以当头一棒,也许从哪个夜晚,女人不是讨厌所有的男人,就是发疯地把自己变成一个性的发泄变态。

经营一份婚姻家庭生活,需要的是男女双方一起的努力。可当男人表现出以上的种种陋习的时候,怎样让女人和他一起去呵护婚姻呢。所以说,男人除非是不想不在乎这个家庭了,否则就要在以后的生活中注意自己的言行,改掉自己的怀毛病,从而让自己变成一个令女人喜欢的男人。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哪些话能讨得婆婆心?

婆媳问题,一直是每一个家庭感到头疼的问题,由于人与人的性格千差万别,各...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