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婚恋心理 > 婚姻家庭 > 聪明娇妻的夫妻之道

聪明娇妻的夫妻之道

来源:互联网   
人气:

婚前,好友打电话问:他月薪多少,有没有存款,有过几个女朋友?我一问三不知。女友急了:你知道什么,你将自己卖了都不知道!我一乐,回答说:我知道他受过良好教育,知道他有责任心,知道他天性善良,知道他在意我。他存折里有多少钱,他以前的女朋友是谁,跟我有关系吗?我不仅不知道这些,我还没去过他的公司,没见过他的父母,没想过他会不会永远对我好。我有我的职业,我的朋友,我的存折和未来;我自强、自立,这些已经能够

婚前,好友打电话问: 他月薪多少,有没有存款,有过几个女朋友? 我一问三不知。女友急了: 你知道什么,你将自己卖了都不知道! 我一乐,回答说: 我知道他受过良好教育,知道他有责任心,知道他天性善良,知道他在意我。他存折里有多少钱,他以前的女朋友是谁,跟我有关系吗?我不仅不知道这些,我还没去过他的公司,没见过他的父母,没想过他会不会永远对我好。我有我的职业,我的朋友,我的存折和未来;我自强、自立,这些已经能够保证我生活幸福。

我为什么一定要将他的一切据为己有,要担待他怕一切并要求他对我的一生负责?

别跟我说你从没撒过谎。我相信,有些谎言是善意的。为什么一定要告诉你我做了些什么,告诉你我的E-mail地址,告诉你我的存折密码?

我不是不信任你,而是更相信自己

女友是标准的贤妻良母,丈夫的衣食住行,事无巨细,皆牵挂于心。丈夫开车出游,她担心出车祸;丈夫去酒吧,她担心酒后误事;丈夫晚归,她隔几分钟就一个电话。女友跟我说她丈夫的一切尽在掌握。我一乐,心说: 你知道的多半有假。真当他是个透明人了?

男人天生爱撒谎。问问男人,如果他请曾经倾慕的女同学吃饭,有几个会对妻子如实相告?更别说请的是前女友了。前些日子,老公下班回来突然说他晚上要去南京出差。当时,几位朋友正在家里做客,听到这话都愣了,刚才我还跟人家说等先生回来共进晚餐。

关键字标签:之道娇妻聪明夫妻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哪些话能讨得婆婆心?

婆媳问题,一直是每一个家庭感到头疼的问题,由于人与人的性格千差万别,各...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