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婚恋心理 > 婚姻家庭 > 婚姻要幸福 谁对谁错不重要

婚姻要幸福 谁对谁错不重要

来源:互联网   
人气:

张怡筠:情商专家,张怡筠情商俱乐部负责人,美国乔治亚理工学院(GeorgiaInstituteofTechnology)心理学博士,曾任大学教授11年,是活跃于媒体的心理学专家。 和一群高端女性座谈,一位利落干练的女企业家举手发问:我和老公吵架,往往都为了些小事儿,最气人的就是,他明明有错却不肯认错。我又不是无知无识的笨女人,事情的是非对错,我一目了然,但他就是不愿承认我是对的,真恼火! 此话一出,引起了现场一片热烈讨论。许多人

张怡筠:情商专家,张怡筠情商俱乐部负责人,美国乔治亚理工学院(Georgia Institute of Technology)心理学博士,曾任大学教授11年,是活跃于媒体的心理学专家。

和一群高端女性座谈,一位利落干练的女企业家举手发问: 我和老公吵架,往往都为了些小事儿,最气人的就是,他明明有错却不肯认错。我又不是无知无识的笨女人,事情的是非对错,我一目了然,但他就是不愿承认我是对的,真恼火!

此话一出,引起了现场一片热烈讨论。许多人纷纷分享自己的经验:

有一次,我和我老公争论一张旅游照片,到底是那一年的7月还是8月拍的,直到半夜两点,我都翻出了机票,他却仍死不认错……

明明出门前告诉他要去超市买东西,回家他却说我压根没说。明明自己做错,却不愿负责……

于是,现场俨然成了 不认错男人 的声讨大会,呵呵!

在爱情中死不认错,的确不是什么光荣举止,然而,在爱情中死要对方认错,恐怕更是不智之举。这是因为,当我们一心一意与伴侣争论是非对错,就容易把情场当成了战场,把家庭变成了法庭,也就此把爱人当成了敌人。

关键字标签:不重要对谁婚姻幸福nbsp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哪些话能讨得婆婆心?

婆媳问题,一直是每一个家庭感到头疼的问题,由于人与人的性格千差万别,各...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