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婚恋心理 > 婚姻家庭 > 婚后男人不爱老婆打扮N个理由

婚后男人不爱老婆打扮N个理由

来源:互联网   
人气:

婚后,男人对妻子热衷打扮的心理会产生微妙变化。正如婚前的优点都变成缺点一样,发生改变的并不是行为,而是心理。在妆容的接受度上,济南男人还处于初级阶段,他们更喜欢不施粉黛的老婆。 结婚前,男人们都喜欢追求漂亮女孩。但真结了婚,他们却不愿再让妻子化妆打扮,有时还不满:都结婚了,打扮那么漂亮干吗?省社科院最近对1700名已婚男性的调查发现,在妆容的接受度上,济南男人还处于初级阶段,他们更喜欢不施粉黛的老婆

婚后,男人对妻子热衷打扮的心理会产生微妙变化。正如婚前的优点都变成缺点一样,发生改变的并不是行为,而是心理。在妆容的接受度上,济南男人还处于 初级阶段 ,他们更喜欢不施粉黛的老婆。

结婚前,男人们都喜欢追求漂亮女孩。但真结了婚,他们却不愿再让妻子化妆打扮,有时还不满: 都结婚了,打扮那么漂亮干吗? 省社科院最近对 1700名已婚男性的调查发现,在妆容的接受度上,济南男人还处于 初级阶段 ,他们更喜欢不施粉黛的老婆。

化妆=奢华?!男人为涂脂抹粉的花费揪心

95%的男人说,妻子的化妆品通常由她自己买。谈到为啥自己不买来送她的原因时,男人的回答很一致--- 怕自己纯朴的女友踏上化妆的不归路后,本性会变得奢华浪费。另一方面,男人和女人接受时尚的程度是有很大不同的。

孟广田分析,婚后,男人对妻子热衷打扮的心理会产生微妙变化。正如婚前的优点都变成缺点一样,发生改变的并不是行为,而是心理。

他说,但男人往往害怕承认自己的担忧和脆弱。当他们感觉不安全时,很少会与妻子坦诚交流以获得安心保证。相反,他们会用一种忽视、不满甚至责备的态度来对待妻子,希望她不再惹人注目。

此外,婚后的男人一般由浪漫转变为现实,家庭生活中诸如房贷、孩子等沉重繁多的经济负担,也促使男性更多地考虑到家庭支出,这也成为他们阻止妻子在打扮上花大钱的一个理由。况且,在男人们看来,一个结了婚还不能静下心来相夫教子的妻子,终究不太符合贤妻良母的标准。

关键字标签:不爱婚后打扮理由老婆男人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哪些话能讨得婆婆心?

婆媳问题,一直是每一个家庭感到头疼的问题,由于人与人的性格千差万别,各...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