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婚恋心理 > 婚姻家庭 > 围城女人 和老男人做伴还是和小弟弟摇头玩

围城女人 和老男人做伴还是和小弟弟摇头玩

来源:互联网   
人气:

老男人会老,老女人就会青春永驻?待到人老珠黄,你的小男人展翅高飞,你是否还会坦然面对? 亲爱的,我想你了……这句话着实让人心动。它可以让女人的孤傲瞬间崩溃,甚至心猿意马,在幻想中意乱情迷。 只可惜,这句话不是老公说出来的。确切地说,结婚前,老公也曾含情脉脉地说过。可如今,却成为历史。 短信里,电话中,伊妹儿,QQ上,所有的联系方式,都灌满这充满渴望、暧昧的语言。这是一个小男人对她,一个已婚女子激情的

老男人会老,老女人就会青春永驻?待到人老珠黄,你的小男人展翅高飞,你是否还会坦然面对?

亲爱的,我想你了…… 这句话着实让人心动。它可以让女人的孤傲瞬间崩溃,甚至心猿意马,在幻想中意乱情迷。

只可惜,这句话不是老公说出来的。确切地说,结婚前,老公也曾含情脉脉地说过。可如今,却成为历史。

短信里,电话中,伊妹儿,QQ上,所有的联系方式,都灌满这充满渴望、暧昧的语言。这是一个小男人对她,一个已婚女子激情的呼唤。

她相信那是真的。他对她是痴情的。因为多年前,这个想胡来的弟弟就追得她无路可逃,慌忙中撞进一个老男人的怀抱,做了别人的新娘。

失眠了。此前从未有过,哪怕和老公,那个大自己十几岁的老男人争吵后,也照睡不误。可如今,却让一个小男生搅得寝食难安。为什么?为什么这个时候他出现了?为什么现在对他不能无动于衷?她问自己,难道你对老男人厌倦了,对姐弟恋产生了激情?你爱上他了吗?

那一年,喜欢老男人有许多理由。有句话说,猪易躲,老男人难防。老男人由岁月沉淀出的成熟魅力、经济实力和责任感、对女人体贴入微的姿态无时无刻不在吊着女人的胃口。他们有容乃大、无欲则刚的生活哲学有如一本精致考究而又有悬念的小说,映照着身边女人的品位和眼光。海藻喜欢,牛鲜花也喜欢。只是,人有三教九流,老男人也分三六九等。世上本无完美,完美是病毒,完美是穿越的神话。有的老男人很幼稚、很固执、很懒惰,需要女人去宠爱、去包容、去照顾。有的老男人很花心,在花言巧语的背后,不知哪一句应该当真,哪一句是对所有女孩说过的激情语言。

唉,别人的尚且不论,自己的老男人呢?

累了…… 晚上,老公突然泄气了,瘫在床上。

关键字标签:做伴围城小弟弟摇头男人女人nbsp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哪些话能讨得婆婆心?

婆媳问题,一直是每一个家庭感到头疼的问题,由于人与人的性格千差万别,各...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