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婚恋心理 > 婚姻家庭 > 恋母:他处处拿我和婆婆比

恋母:他处处拿我和婆婆比

来源:互联网   
人气:

我嫁给了一个孝子 老实、稳重、知书达理,这几乎是所有长辈对靖一的印象。尽管初次见面,我对靖一根本就没有来电的感觉,但随我同行的母亲愣是相中了他,介绍人还没有提议,母亲就主动邀请人家来我们家作客。母亲的做法让我很伤自尊,就算我现在是久待闺房的老姑娘,但凭我的条件也没惨到嫁不出去,这么急做什么呀?好在靖一的母亲在一边爽快地替他答应了,总算没让我太丢面子。 就这样你来我往几个回合,在我自己还没来得及想

我嫁给了一个孝子

老实、稳重、知书达理,这几乎是所有长辈对靖一的印象。尽管初次见面,我对靖一根本就没有来电的感觉,但随我同行的母亲愣是相中了他,介绍人还没有提议,母亲就主动邀请人家来我们家作客。母亲的做法让我很伤自尊,就算我现在是久待闺房的老姑娘,但凭我的条件也没惨到嫁不出去,这么急做什么呀?好在靖一的母亲在一边爽快地替他答应了,总算没让我太丢面子。

就这样你来我往几个回合,在我自己还没来得及想清楚这桩亲事的时候,大人们已经将我们的婚事敲定了,并且连结婚的日子都定下来了。想想自己为了寻找心底的那份真爱,左挑右拣了许多年,最终还是没能逃脱父母之命和媒妁之言,心里忍不住有几分不情愿。

不过,婚姻终究不能等同于爱情,它的实质本来就是柴米油盐居家过日子,而靖一看起来实在不是一个坏人,况且我们各方面的条件也很般配,想到这我心里便又释然了。

大喜的日子一天天逼近,我也开始忙碌了起来。一天,靖一突然表情严肃地要我承诺,以后一定要好好待他的母亲,否则我们就不结婚。看着靖一那副认真得近乎凝重的神色,我忍不住笑了,好歹我也接受过高等教育,孝敬我还不知道吗?

见我点头了,靖一的神色才缓和下来。靖一早年丧父,靖一妈因为担心自己再嫁会让靖一受委屈,一个人撑起了家,将靖一养大成人。因为我和靖一的单位都不算小,加上我们都属于晚婚,所以前来祝贺的人特别多。

送走最后一个闹洞房的人,我身上的骨架子都快散了,我没有和靖一客气,自己先去浴间洗浴,说真的,对于接下来的事,我心里又紧张又期待,我向来就是一个传统的人,我将自己的第一次坚守到了新婚之夜。

可当我洗浴完毕回到新房时,却不见了靖一的身影。大约又去送什么客人了吧?我暗自想,便和衣躺到了床上等靖一的归来。

时间一分一秒过去了,靖一依然没有回房,靖一不会出什么意外了吧?一种不祥之感袭上我的心头,我立即起身敲响了靖一母亲的房门。

令我惊讶的是,靖一正躺在他妈妈的床上打着呼噜!我气得转头就走。过了好大一会儿,靖一才回到我们的房间,尽管他一再向我解释因为太累的缘故,在陪母亲说话时说着说着就睡着了,可我的心里还是起了一个大大的疙瘩。

关键字标签:我和婆婆恋母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哪些话能讨得婆婆心?

婆媳问题,一直是每一个家庭感到头疼的问题,由于人与人的性格千差万别,各...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