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婚恋心理 > 婚姻家庭 > 花心男人都喜欢娶“放心”牌老婆

花心男人都喜欢娶“放心”牌老婆

来源:互联网   
人气:

导读:经常在大街上看见一个帅男和一个长相平平的女性在一块貌似情侣,总会发出一些感叹,他俩好不般配啊,女的怎么能配得上那男的?多帅啊!这一对比较大的可能是一对夫妻,这种情况不能说不般配,只能说这个男的是个有智慧的男性,外表和内在兼修啊。千万不要再有那种疑惑:为什么我比她漂亮比她能干比她优秀,却输给她这么一个丑小鸭! 老天其实就是这么捉弄人的,它一定让一个花心的男人配一个放心牌的老婆。 不花心的男人

导读:经常在大街上看见一个帅男和一个长相平平的女性在一块貌似情侣,总会发出一些感叹,他俩好不般配啊,女的怎么能配得上那男的?多帅啊!这一对比较大的可能是一对夫妻,这种情况不能说不般配,只能说这个男的是个有智慧的男性,外表和内在兼修啊。千万不要再有那种疑惑:为什么我比她漂亮比她能干比她优秀,却输给她这么一个丑小鸭!

老天其实就是这么捉弄人的,它一定让一个花心的男人配一个放心牌的老婆。

不花心的男人,喜欢娶一个放心牌老婆;花心的男人,依然喜欢娶一个放心牌的老婆。但是男人一般都花心,不知道有多少男人到现在还羡慕过三妻四妾的生活,而且在他们的臆想中,身边的女人对自己都是死心塌地忠心耿耿的。他们嘴上一套心里一套,其实他们心里多么想成为西门庆大官人那样的角色,越是表面正经的男人,那种征服的欲望愈强烈,正经男人心里翻江倒海心潮澎湃的程度一点也不亚于西门官人的。

很多女人不明白为什么花心的男人要结婚要生子还吃着碗里看着锅里,给自己的花心道路设置一道道的障碍。其实她们不明白男人的那种 瘾 那种 贱 和那种 成功感 ,如果男人都像皇帝一样能任意挑选天下的美女,如囊中取物般的简单,那种成功感就和白开水一样索然无味,撩拨不起心头的那种痒和荡漾。那种成功的含金量微乎其微。

花心男人喜欢的成功是有技术含量的,所以他们一定要像西班牙斗牛士一样挑战自己,他们希望看到观众的尖叫与掌声。如果他征服了一头暴戾的公牛,而没有一个人知道他征服的过程,也没有证据表明他征服了一头公牛,那他还怎么炫耀自己?男人的虚荣好不逊色于女人,他们渴望的成功是轰动效应的,有分量的,非同一般的,所以他们给自己设置的花心道路的第一道障碍就是娶一个放心牌的老婆。

从娶一个放心牌老婆的态度上来看,就足以说明花心男人的贪婪,一方面愿意过循规蹈矩的家庭生活,另一方面还念念不忘发挥自己的余热。 放心牌的老婆如果大大方方任由老公去肆无忌惮地花心,男人反而会觉得不舒坦,这就是花心男人的 贱 ,你把他管的紧了,他会说女人小气不大度醋坛子;你的心伤透了终于下定决心和她离婚,他倒扯着拽着不答应。不知道有多少被她们拿走真心的出轨女人在苦苦等待他们的离婚,而他们却犹犹豫豫舍不得放弃早就不待见的放心牌老婆。

放心牌的老婆其实一点也不傻,真正能把好男人脉搏的是她们,她们心里很清楚一点,那就是花心男人花心的累了,最终还是会回到自己身边的。

有多少男人花心,就有多少花心女人。这个世界,花心已经很泛滥成灾了,好好珍惜久经不衰的 放心 牌吧!

关键字标签:花心放心老婆男人喜欢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哪些话能讨得婆婆心?

婆媳问题,一直是每一个家庭感到头疼的问题,由于人与人的性格千差万别,各...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