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婚恋心理 > 婚姻家庭 > 女人要撒野男人要撒娇

女人要撒野男人要撒娇

来源:互联网   
人气:

千百年以来,撒娇一直就是女人的天性,女人不一定要漂亮,但一定要会撒娇,因为撒娇是武器,是对付男人强有力的杀手锏。而撒野一直是男人的毛病,一个撒野的男人,想得到让人刮目相看的美名,那是痴人说梦的荒唐事,特别是女人,一说起撒野的男人,总是深恶痛绝咬牙切齿,惟恐避之而不及。 然而,要是换一种说法呢,让男人撒娇,女人撒野。别说这样的说法不现实,在一切皆有可能的年代,只有不踏实,没有不现实。事实是现在的

千百年以来,撒娇一直就是女人的天性,女人不一定要漂亮,但一定要会撒娇,因为撒娇是武器,是对付男人强有力的杀手锏。而撒野一直是男人的毛病,一个撒野 的男人,想得到让人刮目相看的美名,那是痴人说梦的荒唐事,特别是女人,一说起撒野的男人,总是深恶痛绝咬牙切齿,惟恐避之而不及。

然而,要是换一种说法呢,让男人撒娇,女人撒野。别说这样的说法不现实,在一切皆有可能的年代,只有不踏实,没有不现实。事实是现在的女人把撒野当个性,而男人把撒娇当放松。

不同的是,男人的撒娇只能偷偷地来,而女人的撒野却总是明目张胆地冲。

男人撒娇是因为男人软了,女人撒野是因为女人硬了。男人的软是因为女人咄咄逼人的叫板,而女人的硬是因为男人节节后退的溃败。

但撒娇的男人并不就是生活或事业的失败者,在事业和生活的压力下,男人的发泄除了酒和烟,还应该会哭与撒娇。这个世界很残酷,男人总是被捶打得无处透气, 千万别说男人有泪不轻弹的鬼话,长久的压抑会让男人变得更不是男人,虽说刘德华大叔喊 男人哭吧不是罪 多少有些做秀的嫌疑,但我更愿意相信那是他作为一 个男人二十年艺人生涯的爆发。而男人在失意时的撒娇,绝不是可耻,那是一种童真的可爱,一种会让男人回归雄性霸气的放松(注意:是放松而不是放纵)。

关键字标签:人要撒野撒娇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哪些话能讨得婆婆心?

婆媳问题,一直是每一个家庭感到头疼的问题,由于人与人的性格千差万别,各...

热门文章